【嚴選露營五大必去】- 專屬你的親子營地大解密

by Holimood

孩子們長期 study-at-home,父母更busy-at-work~ 疫情下又未能出外旅遊,不如趁著周末一起逃離煩囂,來一趟說走就走的親子小旅行!Holimood為你精選六大必去特色露營「秘芨」,提供最特別又齊全、以及適合不同家庭類型的特色營地資訊,為你親子好去處加添新意思,創造獨一無二的親子露營野趣

#1「Animal-Friendly」的親子毛孩露營趣

想帶著毛孩趴趴走,一家大「細」共同體驗露營,享受完整的休閒渡假旅程?我們提供一系列可攜寵物入住的營地,毋須再讓假期把你和你的毛孩分隔兩地,帶小朋友走向大自然,共同享受奢華露營車親子體驗 !

白泥部落 Natural Glamping

位於元朗的白泥部落Natural Glamping,於2021年5月完成翻新重開!營地共有3種特色營:部落營,帆船營,星空營。而每個特色營帳均有冷暖氣、風扇、風筒、電陶爐、電熱水煲等等,令你有入住5星級酒店的體驗。

立即看: 白泥部落

元朗 Park Nature 營地

位於元朗錦田的Park Nature營地,可自駕或坐的士到達。營內分別提供兩款的露營車體驗:包捨寵物露營車及星空露營車。營地提供一個豪華大草地可以讓一家大「細」打打卡放放電並觀觀星, 更獨有寵物cafe為你的毛孩提供豪華的寵物鮮食, 感受一個非一般的親「子」體驗 。

立即看:Park Nature

JK Club 大嶼山貝澳營地

位於大嶼山南部生態保育區貝澳沙灘邊的JK Club,由東涌乘坐巴士車程約30分鐘。營地分別提供三款的英式露營車體驗:包括2人、4人及5人車。可讓一家大「細」在貝澳沙灘享受獨有的黃昏美景 ,為你的毛孩「打卡」拍美照!

除了露營車野外體驗,兩款營地均提供特別的生態旅遊,喜歡動物的你絕不能錯過!營地養了各種可愛的動物,可讓你的小朋友近距離親近餵食小動物,小周未來個親親動物之旅!

立即看:JK Club 貝澳露營車

#2 親子露營夏水禮

夏日熱辣辣,當然想感受享受陽光與海灘! 我們為一眾自然愛好者提供露營戲水營地,包捨不同種類的水上設備,和你的孩子獨家感受的濕身戶外露營體驗。

下長沙露營車連水上活動套票

位於在大嶼山的下長沙的豪華露營車,從東涌只需20分鐘車程。營地分別提供三款的露營車水上活動套票及齊全配備:包括選擇小型、中型或大型露營車。營地鄰近下長沙沙灘,長長海岸線,蔚藍天際更與澄澈的海水連成一片,這種豪華海景必是你打卡的熱點!

水上活動套票包括在浪高長岸上提供免費或需付費的機動水上活動及其他設施,如小朋友也可輕鬆駕馭的獨木舟、初級滑浪風帆等、及給父母體驗的升級滑浪風帆及滑浪板等。熱愛水上活動的家庭絕不能錯過 !

立即看:浪高長岸

#3 最親近大自然的微旅行

想來一場與大自然為伍的旅行嗎?如你想一家大細共同躺於廣闊的草坪,來一埸大自然的「兩日一夜」露營體驗,以下的營地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彩色小木屋草地露營

彩色小木屋草地營地位於新界錦田水尾村,可自駕或元朗乘坐的士車程約15分鐘。而你可在小木屋外的豪華大草地,自備營帳進行戶外露營。你更可在一片綠油油的豪華大草地,以及充滿外國度假的彩色小木屋,拍下藝術感滿滿的親子照!

立即看: 【彩色小木屋草地露營】 – 新界, 營地及營具出租

活機園有機農場 Casa Lohas (大江埔村)

活機園有機農場位於元朗大江埔村,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幾分鐘便即可到達。你在灑滿陽光的草皮上,體驗豪華野餐露營樂趣。

立即看: 活機園有機農場 Casa Lohas (大江埔村)

綠活城鄉 Green Lohas (錦上路)

綠活城鄉位於元朗錦上路港鐵站旁邊,步行2-3分鐘便即可抵達。營地坐擁綠意盎然的大草地,除了露營野餐,更讓一家大細享受絕美醉人的日落打卡美景!

立即看: 綠活城鄉

活機園有機農場 Casa Lohas綠活城鄉 Green Lohas 均獨家提供親子農耕體驗等等,如有機鮮果採摘的大自然之旅~

#4 豪華車中泊

相對野外露營,香港的車中泊露營是輕鬆假日活動的豪華露營新指標!我們提供極方便的租車服務,配合迷你空間的極致享受,輕鬆自駕遊到營地停泊開營,感受超乎想像的戶外宿營體驗。

白泥生態保育農莊

位於元朗流浮山佔地超過10萬呎的白泥生態保育農莊,是香港的自然及野生動物保護區,駕車約十分鐘便可到達。而營內設有一大片草地範圍作露營場地,除了自備營帳進行野外露營,更可讓一家大細進行舒適的「車中泊」體驗,徹底感受那份令人陶醉的愜意!

立即看: Natural Garden-元朗下白泥汽車露營

#5 最「IGable」的特色主題營地

露營話題離不開打卡影美照!我們獨家提供超越網美的超狂露營打卡秘境,最IGable的文青人氣打卡點,時尚親子照的絕佳勝地!

長洲西園露營區

營地位於長洲西南角,共劃分四個主題營區,均提供不同形式的露營選擇,以及各項玩樂設備及活動。重要的是,營地提供各有不同風格主題的營屋,當中獨特的時尚復古外型設計蒙古包,富有原着民族色彩人手繪畫印第安營,每個角落都是充滿魅力的打卡點!

除此之外,充滿夢幻感的Park Nature 和色彩繽紛的歐式小木屋等等,必是你露營打卡之選

立即看: 長洲西園

查看更多:
露營車
Glamping 及露營
親子家庭
營具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