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Glamping露營體驗】小蜜蜂農莊-真正的「大」自然原色體驗

by Holimood

假日若想離開市區,想放慢腳步走入山林,最貼近大自然?Holimood 今次推薦給都市人一個自然悠閒假日好去處,慢步驅走你的生活煩憂,在最保留大自然原本面貌的小蜜蜂農莊享受露營體驗,來一趟心靈洗滌之旅

營地位於元朗八鄉錦上路,佔地15萬平方公呎的BeeBeeFarm ,營地另有收費停車位($100/晚),位置先到先得,由停車場步行大約10便會分鐘。而步行沿途中更可欣賞鄉村獨有的景致,營地四面亦是遼闊高聳的「大」自然環境,微風吹拂,幽靜的沐林也讓人放鬆身心。

營地均提供兩種特色營帳,包括可容納4人和洋溢非洲草原氣息的印第安營,以及打卡必備的觀星營。而營帳扎根於綠油油的「大」草原上,一打開營窗,你便可感受微涼的空氣中挾帶著大自然的清香,讓你瞬間回歸於大自然,隨心所欲地感受無比的舒暢。

如果你突然大頭蝦,帶漏營具不要慌,營地更提供部分營具租借,還有暖氣、風扇、夜晚自動開頭的太陽能閃燈、冷熱水沐溶設備等,讓你無憂無慮地體驗 Glamping 露營。

在營地中遍佈以山水灌溉的特色農作物,如黃皮、荔枝、熱情果樹等等,在果樹下和灌木叢中讓你獲得最獨特的體驗以及最放鬆的狀態。

如要真正溶入大自然,除了與植物一同感受大自然的一呼一吸,當然還有與可愛的小動物一同遊玩,如可愛的小雞,小鴨,還有漂亮獨特的火雞,鸚鵡等等。

而且,營地更讓一家大細去親親小動物,每日下午3點會提供蜜蜂小教室,大朋友和小朋友有機會可採摘新鮮蜂蜜,帶來連繫大自然的嶄新體驗。

想嘆住享受大自然?營內更可提供早、午、晚三餐,早上營地有精美的ALL DAY BREAKFAST,午餐有東南亞特色美饌.,晚餐可訂購燒烤套餐,讓你看著綠悠悠的草原,盡享美食,並為你帶來多重視覺味覺的享受。

「特色美食配著紅花綠葉,進食才有好心情」,所以營內更提供小食店以及印尼餐廳,專門為熱愛大自然而又怕懶的朋友們提供一個獨特選擇,露營不一定要自煮,你可選擇體驗不一樣的大自然露營享受。

營地亦提供各式各樣的自然休閒娛樂,如單車租借,彈床 , 還有多種特色體驗戶外活動,例如採摘有機蔬菜及烹飪工作坊等,讓你玩轉大自然。

如你是觀星熱愛者更不可錯過,你可躺在營內的吊床,或是營帳內的透過獨特天窗設計安躺在床上,聆聽聽著森林之夜自然的聲音,並夜半觀看壯麗星空美景,亦是打卡必備的一環吧!

立即看: 【小蜜蜂農莊】 – 露營營地租借套餐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其他交通設施 :

巴士 64K號線,往返元朗(西)總站 / 大埔墟鐵路站 (於元崗村落)

巴士 251A號線,往返錦上路鐵路站 / 上村(循環線) (於元崗村落)

綠色小巴 72號線,往返元朗(泰衡街) / 雷公田(於清潭落)

紅色小巴 23號線,往返 元朗(裕景坊) /上村(於清潭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