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拍拖好去處】5個情侶工作坊推薦

by Holimood

平時和男女朋友行街食飯去得多,不如一起去嘗試多點其他活動,創造更多珍貴而又甜蜜的時光,促進彼此間的感情。Holimood 蒐羅了五個別具特色的工作坊,讓你和摯愛一起去製作專屬你們的情侶物品,透過手作品傳達平日詞不達意的情感~

#1 999純銀黏土製作體驗班

市面上銀器太一式一樣,一直都找不到合心意的情侶飾物?不如與男女朋友一起設計及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銀器!這個銀器工作坊與平日常見的不太一樣,是利用銀黏土直接用手捏出造型,不用經過鑄銀的複雜工序,可塑性高,非常適合初次嘗試打造銀飾的新手。

富經驗的導師導師由淺入深教授各種設計基本功,指導參加者用日本PMC3純銀黏土,經造型、烘乾、燒製、打磨及拋光,自由創作各種款式,製作成純度為99.9%的純銀飾物。

參加者可以製作自己喜愛的別緻飾物,特別的款式例如南瓜車、羽毛狀戒指、毛孩吊飾等都可以整到!一起捏造屬於兩人之間的情侶飾物,好sweet!

立即看:
999純銀黏土製作體驗班

#2 手工皮革工作坊

想送份實用禮物比摯愛,不如嘗試一手一腳自製一個手袋或者銀包送給他/她~

課程以皮革製作日常生活的小用品,富經驗的導師會作專業個別示範及指導製作皮革小品,適合初次接觸皮革的朋友,你可以選擇製作皮革短銀包或手工皮革“Muizi handmade”6吋索袋。

有別於一般皮革工作坊,由原材料開始量度、剪裁、縫合、打磨到成品,全都是由你親自製作完成,這是一件獨一無二、充滿愛意的禮物,交到對方手上一定會暖到心頭!

立即看:
手工皮革工作坊-“Muizi handmade”6吋索袋/ 短銀包

#3 雪山蠟燭工作坊

香薰蠟燭,既能為家中營造輕鬆舒適氣氛,提升生活品味,又能營造浪漫氣氛,增添情趣,情侶間互相整一座送給對方,放在伴侶的房間,讓空間瀰漫對方獨特的香氣~

工作坊全程由已考獲韓國蠟燭工藝協會KCCA導師資格的導師指導,導師會教授製作漸層雪山蠟燭、雪花香氛蠟磚 及 石膏置物碟各1個。雪山蠟燭無論做成什麼顏色都很漂亮,加上冰雪的紋路,好有質感!小編見到都想即刻整一個~

立即看:
雪山蠟燭工作坊

#4 土耳其馬賽克燈工作坊

土耳其馬賽克燈是一款傳統的手工藝燈飾,透過光線照射,會產生出斑爛閃爍的效果。情侶可以一同計設計獨特的幾何圖形玻璃片,拼貼圖案於燈罩上。

導師會教導玻璃貼片配色技巧和拼砌圖案技巧,有15色方形、菱形、三角形玻璃貼片及玻璃珠可供選擇配搭。在拼貼的過程中除了可發揮無限創意,更可停下急促步伐,讓心靈得以放鬆!

簡單幾何圖形拼湊出千變萬化的圖案,讓你和男女朋友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馬賽克精品,還可以選擇燭台、小台燈、大台燈或天鵝頸燈的款式來製作,把製成品放在房間更可以增加異國風情~

工作坊非常著重客人製作過程的心情,所以由場地環境至小工具我們都追求美感以及整體性,讓客人於過程中達到心靈放鬆~

立即看:
土耳其馬賽克燈工作坊

#5 蛋糕蠟燭工作坊

煩惱緊朋友或者另一半的生日慶祝活動? 蛋糕蠟燭工作坊就滿足到你的願望🎂 在專業導師的指導下,就算是沒有經驗的新手,學起來也非常輕鬆,也能做出高質感的作品,送比朋友打卡一流!適合情侶、家庭或朋友相約製作及相聚!

立即看:
蛋糕蠟燭工作坊

查看更多:
室內活動
體驗
戶外及運動

相關文章:
【2022探索不一樣的南丫島】
【離島長洲2日1夜遊】- 嶄新玩樂體驗不一樣的香港
【2022夏日雨天好去處-室內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