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ping (glamorous camping) 即是「奢華露營」,以前露營一切從簡一個帳篷就可以。相信作爲Holimood粉絲的你,對glamping也不會陌生!由於露營的設備變得愈來愈好,不用自己搭帳篷,帳篷裏的設備也很完善,部分配備冷氣機及私家廁所,簡直是風景區的豪宅享受。今日小編就推薦一些2021年新上架的glamping,大家值得體驗一次!

元朗-BeeBeeFarm 小蜜蜂農莊

BeeBeeFarm營地在元朗八鄉錦上路,那裡環境清幽空氣清靜,大家可以來這裡親親大自然,遠離煩囂,感受自由恬靜寫意生活,放慢生活節奏。

#1 親親小動物

營區內飼養多種可愛小動物(小雞、牛、羊),小朋友可以體驗餵飼活動,而且每日3:00 p.m. 會有蜜蜂小教室,會有負責人介紹蜜蜂如何採花蜜,大人小朋友都有機會嘗試採摘新鮮蜂蜜,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啊,非常適合一家大細來體驗!

#2 健康有機烹任工作坊

營地每月都有限定既特色烹飪工作坊!4月至6月呢段時間是有機低糖七彩繽紛砵仔糕工作坊。導師會指導大家如何運用由食材上提煉出的色素,配合獨有的低糖配方,製作出既吸引好味又天然有機既砵仔糕。

日期:星期六 或 星期日 (只限星期五/ 六/ 日入住的客人)
時間:11:00 – 13:00
價錢:每組$280 最多四人一組 (約可製作6個砵仔糕 )

#3 休閒娛樂設備

營地提供多款休閒娛樂設備,小孩遊玩設施種類多而且免費使用,包括巨型跳彈床、單車、多功能組合滑梯,沙池等……

#4 特色早午晚套餐

早上營地有精美的ALL DAY BREAKFAST,午餐有東南亞特色美饌,晚餐可訂購燒烤套餐,$388 二人餐已包括風味碳爐燒烤 (已包碳爐),訂購燒烤包最少需三天前預訂。

#5 住宿-星空營觀星體驗

呢個星空營對觀星熱愛者來說是絕對不能錯過,你可以在營帳內躺在床上透過獨特天窗設計欣賞壯麗星空美景,用身體和心靈去擁抱大自然。那裡環境裝修得超浪漫,可以瘋狂在這裡打卡呃like了!

交通:

可以在港鐵站 -錦上路 -> 轉乘72號綠色小巴/的士 於清譚路10號下車,車程約8-10分鐘,再約三分鐘路程便可到達目的地

立即看: 【元朗-小蜜蜂農莊5米觀星營 】 – 觀星營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屯門-稻場英式露營車

稻場是一個全新家庭式露營營區,位於屯門掃管笏。營地佔地約20000尺,有全新草地,環境清幽,空氣清新十分舒適,完全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場內暫時只有一架露營車,亦都是屯門唯一的露營車~

露營車設計較英式,最多可容納4人,房間有2張雙人床、 24小時冷熱水浴室、洗手間、飲用冷熱水供應,另外更提供免費WIFI、充電及雪櫃,設備非常齊全。營車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三五知己及情侶體驗,在郊外渡過一個清新假期。

晚上營地很有氣氛,加$300就可以租用投影機,嘗試在戶外同朋友家人一起用體驗這個私人影院!

附近景點

在露營車體驗完一晚後,第二天早上可以遊覽下附近的景點。
千島湖: 為新界西北最大的水塘。水塘內有十數個山丘小島及四條大壩
黃金海岸:地中海情調,多間露天食肆飽覽遊艇會景致,讓人猶如置身外國般悠閒寫意
三聖海鮮街:香港著名的魚市場,當天捕捉到的魚蝦貝類,到晚上就成了香噴噴的桌上菜
小欖海灘日落:交通方便,人流稀少,日落景色怡人


交通:

可以在港鐵站 -屯門站D出口 -> 轉乘43號綠色小巴 於掃管笏下車,車程約21分鐘,再步行約6分鐘路程便可到達目的地
立即看:稻場 Art Farm

錦田-白泥部落部落營

白泥部落部落營

這個營地非常受歡迎,是全新豪華露營營區。在2019年開業,今年5月完成翻新重開,設備更加完善,令你體驗真真正正的豪華glamping 露營生活。

營地有3款帳營供選擇: 部落營,星空營及帆船營。每個特色營帳均有冷暖氣、風扇、風筒、電熱水煲及有獨立洗手間,令你有入住5星級酒店的體驗。

營內裝潢設計很有風格,很適合大家影相打卡。而且場地已進行過杜絕蚊蟲工程,務必減少場地蚊蟲數量,大家今次可以安心出行。

營地附近都有很多景點值得去行下:

錦上路-跳蚤市場 圖片來自google

跳蚤市場:每逢周未在錦上路附近都有跳蚤市場,有超過150家有蓋攤擋,還有如台灣夜市般的遊戲攤位,大人細路都著迷。

盈匯坊 圖片來自google

盈匯坊:跳蚤市場旁邊有一個充滿歐陸風情的打咭地點─盈匯坊。盈匯坊有不少餐廳及咖啡廳,可以嘆個下午茶先去營地扎營。

交通:

可以在西鐵站- 元朗/天水圍 -> 轉乘33號小巴在樂逍遙釣魚場下車,再步行約3分鐘便可到達目的地。


立即看: 白泥部落

===========================================================================

相關文章:
【香港Glamping熱點: 五大露營營地推介】 懶人露營必讀的假日好去處
【香港本地渡假推薦2020】5大露營車比拼!Glamping營地全攻略!
【香港Glamping露營體驗】小蜜蜂農莊-真正的「大」自然原色體驗
查看更多2021熱門露營: https://holimood.com.hk/hk/page/34

===========================================================================

Holimood會員積分計劃已經開通,馬上登入個人檔案,填寫資料獲取1500 Holimood Points,可當現金使用,賺到盡!
https://holimood.com.hk/hk/memberDashboard/personal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