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沙灘注定多人﹐想打個沙排都冇位﹖

小編揀左各區嘅沙灘﹐梗有個係你左近嘅!

香港島南區沙灘:深水灣

位於香港島南區南岸中部,因為其水深而得名,環境優美,是香港享受陽光的熱點,設有燒烤區及停車場。由於水較深,泳灘範圍之外也有不少人玩沖浪板和風帆。

這裡沒有赤柱的商場,沒有淺水灣的滿天神佛,也沒有石澳的特色食肆,連便利店或士多也沒有,

所以不是一般遊人或自由行客首選的泳灘,卻是普羅市民的自由小天地。

交通:1)小巴起點: 登龍街總站/ 漁暉道總站乘搭40、40X、52於深水灣下車路線

2 ) 巴士起點: 中環交易廣場總站/ 數碼港/ 尖沙咀東 (麼地道)乘搭城巴6A、6X、73、260、973或新巴65於深水灣下車

2nE0B1APaKgeQ0j2kKonUg

西貢沙灘:三星灣

出晒名水清沙幼,而且長期保持一級水質,D水清到見底。位置較偏僻,但勝在唔洗同人迫!

亦有小食亭、燒烤區、更衣室、淋浴設備、洗手間、浮台及遊樂場等設施。

附近有燒烤場及魚排,如突然興起想燒烤及釣魚或玩得晚了亦沒有問題。而且淋浴設施、更衣室齊全。

交通: 港鐵彩虹站/坑口站→西貢白沙灣碼頭→乘街渡前往只需10分鐘

bd345b6f302f4f7a76af556bd654a4a77bff9a41d4ce86a6d865298b540740b92b2019f050597d409380b72916f4044a

大嶼山沙灘:銀礦灣

因為位於附近山上的銀礦洞而得名。泳灘設施包括燒烤區、更衣室、淋浴設備、洗手間以及沙灘排球場,是唯一在離島區有沙灘排球場的泳灘。

梅窩這個度假小鎮,景色怡人,有很多以新鮮海產馳名的餐廳,

也可以在海鮮餐廳品嘗美食,瀨尿蝦、海蝦、東風螺等都是當地的漁獲,而部分活蜆更是直接從銀礦灣挖來,新鮮甜美。

交通: 中環 6 號碼頭乘搭新渡輪往梅窩碼頭,步行到東灣頭路,即見到銀礦灣泳灘。

123 999

其他梅窩相關推介:從榕樹灣到索罟灣 南丫島行山路線大剖析

附近的銀鑛灣渡假酒店 或海景渡假樂園

大嶼山沙灘:下長沙泳灘

它坐落在路邊的一個小村子里,長椅舒適,衝浪運動刺激,餐館的美食可口,房間整潔,沐浴方便。

遠離城市的喧囂,適合家人休閑度假,找到真正度假的感覺!

入住長沙的南非營更包含bbq及專人教於水上活動中心一展身手

交通:從東涌或梅窩,坐公交和出租都很便捷。

beach1-1DSC03506

春日露營計劃:南非營食玩住大解構!

BOOKING:特色南非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