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島書蟲 – 美味意式素食午餐!

by 拍拖好去處
這幾天回暖,馬上就想到郊外走一走,又到了充滿假日風情的南丫島!今次還試了南丫島有名的南島書蟲!

南島書蟲開宗名義是「書蟲」,當然餐廳內的裝修佈置也有如書店,粉飾得很漂亮!店一旁的書櫃上放滿了書、雜誌、南丫島島民的一些作品或資訊等。午饍時間陽光透過窗戶照進店中,給人綠色田園的精神感覺。

南 島書蟲除了是一間Cafe以外,也是家素食餐廳,推廣的是健康新鮮的意式Fusion素食。

點了蕎麥麵沙律及芝士番茄乾薄餅。蕎麥麵沙律是田園沙律伴以蕎 麥麵,味道是意想不到的美味,沙律的醬汁帶點日式胡麻醬的味道,沾上有如冷麵的蕎麥麵,很Fresh,很開胃,上面更有大大粒水牛芝士!

番茄乾薄餅的自家 製餅底十分鬆脆,上面鋪滿了蕃茄乾、茄茸、橄欖,加上超厚的芝士,淡淡芝味,想一吃再吃。

近年愈來愈多人提倡素食,除了少食肉類對身體健康外,也因為素食食物的炭排放量較低,可為環保出一分力。

南島書蟲除了環境優美、食品美味外,也是其中一間售賣公平貿易咖啡的咖啡店。Couple們一定要試喔!

南島書蟲
地址:
平均消費:約$80

[codepeople-post-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