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大嶼山興起一股露營熱,如果你已經對一般的露營感到悶厭,以下的帳篷有清新的感覺嗎?
SONY DSC

這個大型的的土著部落坐落於南大嶼山,而這種紅番營(Teepee Camp)是一種圓錐體狀的帳篷,由樺樹皮或獸皮製成,流行於北美大平原上的美國原住民中。所以帳篷上的圖案很有印第安色彩。
SONY DSC

帳篷的手工非常精緻

SONY DSC

睡袋

營內有睡袋提供,不需自己攜帶,沒有露營工具也不需擔心。

SONY DSC

帳篷內

帳篷內可選升級至舒適的氣墊床,如來露營也可以住得招積。

SONY DSC

氣墊床

 

SONY DSC

在傳統的Teepee Camp ,頂部開放可使煙飄走,這樣可以讓住戶在內部使用明火做飯並取暖;二是主要在冬季使用的內襯,絕熱但能給火焰和住戶提供新鮮空氣。
SONY DSC營地的旁邊就是長沙沙灘,這裡的沙真的很幼細,沙灘非常美麗。是小編去過最美的香港沙灘。

SONY DSC

場內尚有書籍,雜誌。讓你在陽光下悠閒過一個下午

SONY DSC

別浪費了全港最美的沙灘了!記得試玩一下這裡的水上活動!
SONY DSC這個土著部落有一大片草地,適合團體活動,更有包場服務!是學校,公司等團體清新的活動地點。

預訂方法如下:

紅番營有不同尺寸, 適合2至20人!

價錢及詳情:
2-4 人: http://holimood.com.hk/PB01-12%E2%80%99-%E7%89%B9%E8%89%B2%E7%B4%85%E7%95%AA%E7%87%9F-Teepee-Camp.html

8人: http://holimood.com.hk/PB02-16′-%E7%89%B9%E8%89%B2%E7%B4%85%E8%95%83%E7%87%9F-Teepee.html

20人: http://holimood.com.hk/PB03-26′-%E7%89%B9%E8%89%B2%E7%B4%85%E8%95%83%E7%87%9F-Teepee.html

[codepeople-post-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