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窩餐廳推介:海傍 Bar Restaurant -China Bear

by Holimood

梅窩餐廳推介:海傍 Bar Restaurant -China Bear

講到食,離島之中大家一定會想起長洲,小食甜品多不勝數,海鮮餐廳及特色菜式也令人印象難忘。但一直被人們忽略的梅窩也有一些

值得推薦的餐廳。早前在梅窩閒逛就試了一間梅窩碼頭旁邊的Bar Restaurant – China Bear 中國熊。

 

梅窩餐廳 China Bear

梅窩餐廳 China Bear

China Bear 跟一般的  Bar Restaurant 最大的分別是地理位置真的無得頂。距離碼頭一分鐘距離,對面就是海。藍天白雲,有山有海,怪不得很多外國人買完餸也會在這來杯啤酒,take 個 afternoon break。同鄰居小酌兩杯又或者黎個 All Day Breakfast, 懶洋洋的梅窩生活哲學完全可以喺呢間小小的酒吧體驗到。下午來到 China Bear,坐下就發覺遊人不多,主要用餐飲酒的都是當地的外國人/ABC。而且客人也不少,應該伏味不濃。

SONY DSC

Pepperoni Pizza

China Bear 主要推介的啤酒是 Tiger. 但酒不是這裡的賣點,這裡的食物對比起一般的小酒吧算是有很多選擇。Burger, Curry, Steak, Fish and Chips, Soap, Salad, Pizza, Dessert. 基本上是一間完整的西餐廳。每天餐廳都會有一些大件夾抵食的 Daily Specials, 但是要早點到,因為我下午四時來到時經已沽清。沒關係吧,我們一行二人就點了一個大的 Pepperoni Pizza 和一個 Apple Crumble。份量真的好大,Pizza已經是三四人份量。味道很不錯,即烤即製!Pizza 底烤得很香脆。

SONY DSC

Apple Crumble with Ice-cream

Apple Crumble 不算太甜,甜而不膩,雪糕冷冷的,Crumble 暖暖的。我們都很愛吃這個Combination!

SONY DSC

Heineken

SONY DSC

Evening Blue

 

餐廳外的海景無遮無掩確實不錯。離開是已是黃昏,Evening Blue 很迷人。

 

[codepeople-post-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