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鄉花燈節2021 + ⼤澳住宿推薦

by Holimood

一年一度的⼤澳⽔鄉花燈節開始了,這是大澳人隆重其事的盛事,當中的花燈更由一眾市民和街坊團結合力準備,是中秋節的好去處之一,Holimood 小編非常推薦大家前往感受大澳的中秋漁鄉風情!小編還準備了附近的住宿資訊分享給大家,讓你玩完一整天後,好好休息,繼續下一天的行程~

由8月至10月,「⼤澳非茂⾥」及「香港開⼼D 」將舉辦為期三個⽉充滿⼤澳特⾊的活動,例如燈籠創作⼯作坊、⼤澳⼩⿓賽市集、⽂化體驗團、攝影相⽚展、⾳樂會等的活動及體驗,讓⼤家感受⼤澳⼈團結互愛的精神。

同時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的環境下,為⼤家帶來正能量及希望,並寄語香港⼈能夠迎難⽽上,⼀同在香港繼續發光發亮。

每年花燈節最靚的,就是在大澳的大街小巷會掛滿一排排燈籠,而所有燈籠都是由小朋友丶家長、學生、老師、街坊親手繪畫,為每一盞燈添上獨特的色彩和圖案,然後再由大澳街坊把燈籠高高掛在街上,每個角落都佈滿心思,只想為社區帶來歡樂。

花燈節更會在9月11日進行開幕典禮和亮燈儀式,到時一定不能錯過,晚上的花燈更漂亮,打卡一流!

大澳水鄉花燈節2021 活動時間表

日期節目
8月至10月⼿繪畫花燈⼤會|體驗團及⼯作坊
9月11日花燈節巡遊 | 開幕典禮|亮燈儀式
9月11日至9月30日花燈亮燈
9月12日 (3:00-8:00pm)秋月音樂祭 (地點: 大澳鄕事委員會廣場)
10月(時間丶地點待定)攝影比賽頒獎禮及相展|分享會

⼤澳住宿

中秋節期間玩了一整天,又看完精緻的花燈,小編就建議在大澳住宿一晚,補足精神就再參加下一日的活動!

#1 歸田園居

歸田園居提供不同風格的時尚客房,審美原則著重素淨典雅,樸實的房間慕求令客人感覺尤如居家般自在舒適。房間均有開揚露台讓你眺望大涌,到時間在房間裡都能看到大街上的中秋節裝飾。

標準房

標準房以淺藍和粉紫色調為主,配合柔和燈光,營造鬆弛精神的私密空間。房間的空間感大,活動空間也很足夠。

立即看:
大澳歸田園居 標準房

家庭套房

房間最多可供四人入住,房間使用鮮明色調,務求令客人感覺尤如居家般自在舒適,亦乎合了家庭活力的感覺,附近可享用大澳美食和各式海鮮,更可報團觀看中華白海豚。一家人日頭去尋找中華白海豚的蹤影,晚上去看花燈,創造幸福的家庭回憶!

立即看:
大澳歸田園居 家庭套房

豪華房

房間最多可供2位成人入住,是情侶或朋友的入住首選。寬敞的房間以紫色和木色為主調,加上蝴蝶的剪紙裝飾,房間的感覺變得更加優雅和溫馨,亦有開揚露台眺望大涌。

浴室配備浴缸,去完賞月、賞花燈就可以浸浴放鬆身心~

立即看:
大澳歸田園居 豪華房

#2 海悠居

海悠居是位於大澳海邊的民宿,環境清幽,背山面海。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服務。安坐向海的露台更可欣賞潮汐漲退!

翠綠山景套房

房間以綠色為主調,走日式風格,設有一張小桌子和竹咕臣讓你和旅伴飲啖茶放鬆。房間望出去可見翠綠山景,四周圍清幽寧靜。

立即看:
大澳海悠居 翠綠山景套房

雅緻海景套房

房間以紅色為主調,中式風格,連向海露台,格調溫馨。

住客更可在露台觀賞海景,適合觀看日出、潮漲潮退,中秋當晚更可以望到月亮,是賞月的好地方。

立即看:
大澳海悠居 雅緻海景套房

尊尚海景套房

房間以藍色和白色為主調,西式風格,藍白相間的顏色很有在太平洋港度假的感覺,也有一個向海露台。

房間同樣可以觀賞海景、日出、潮漲潮退。中秋當晚天可與旅伴坐在露台,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

立即看:
大澳海悠居 尊尚海景套房

圖片、資料來源:⼤澳非茂⾥

查看更多:
離島度假住宿
度假屋

相關文章:
【2021大澳吃喝玩樂一日遊】
【《大叔的愛》取景地點打卡+玩樂行程】
【2021離島住宿推薦】6間精選離島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