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測試臉型 教你選太陽眼鏡】

by Holimood

夏日炎炎,當然要去沙灘曬太陽,或者玩水上活動啦,除了著靚靚泳衣外,造型上怎麼少得一副型格實用又合適的太陽眼鏡。太陽眼鏡款式多,有不同的形狀和顏色,究竟哪一款才適合自己?Holimood教你一分鐘分辨你的臉型,推薦適合你臉型的太陽眼鏡,包你靚絕全場!

1. 橢圓形

橢圓形臉,又叫鵝蛋臉,臉部線條有著蛋一樣的弧度、有平衡的顴骨,下巴與額頭相比較窄,是很多的人心中最理想的臉型,因為整張臉比例最均衡,所以配戴任何一款眼鏡都很適合,只是要避免選購過大的眼鏡就可以了。

因為臉型的優勢,選擇誇張一點也不要緊,反而顯得更特別,在眾人中突圍而出。

想保守點就可以選購方形框或圓形框,經典款式也是不錯的選擇,不論年齡或性別,任何人都能輕鬆駕馭。

立即看:
Octagon Colour Sunglasses
Geek Vintage Sunglasses
Vintage Round Sunglasses

2. 心形臉

心形臉,又叫V形臉,亦是理想的臉型之一,特徵是額頭位置較寬和飽滿,而下巴尖細,比較接近V字型。

選擇合適的太陽眼鏡可以達致縮小前額的效果,小編推薦方形框和鵝蛋形框,這些款式百搭,能使形象變得柔和,特別推薦給尖臉的人。

立即看:
Ladylike chic Oversized Sunglasses
Oval Vintage Retro Slender Sunglasses

2. 圓臉

圓臉較為常見,顧明思義臉部線條呈圓形,前額較寬,有著圓潤的面頰和下巴。圓臉的人看起來有孩子氣、年輕的感覺。

臉部線條圓時,就千萬不要戴圓形、淚滴形的太陽眼鏡,否則看起來只會更圓更肥。如果想望上去臉部長點,小編推薦選擇方形框,這樣能增加一些對比度,更顯臉細!

立即看:
Half Frame Square Aviator Sunglasses In Black Grey
Lady Luxury Square Bee Sunglasses

4. 方形臉

方形臉有很強的輪廓感,額頭較寬,顴骨較大,下巴有明顯的角度。記住不要戴方形的太陽眼鏡,臉上的角度會顯得更鮮明。

最適合你的太陽眼鏡最好是帶有曲線的鏡框,所以圓形框和橢圓形框是很好的選擇。圓形框能平衡臉上的棱角,柔化方形的特徵,讓臉顯得圓潤一點。

而且圓形框的眼鏡感覺復古懷舊,現在已成為人氣時尚單品,懂得潮流的你不能錯過。

立即看:
Vintage Round Steampunk Matte Frame Sunglasses
Geek Round Sunglasses
K-Classy Potter White Sunglasses for Kids – New Cla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