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電放空偽意大利旅行-赤柱休閒之旅一日遊】

by Holimood

想去一個寧靜人少又環海的地方,赤柱係一個好選擇。充滿歐式風情的小鎮,是一個比你叉電放空慵懶休閒的好地方。今日 Holimood 小編就推薦一啲打卡地方同活動比大家,可以同親朋好友揾個週末去嘆下,遠離塵囂,讓你放鬆心情放慢步伐去細看呢個地方。

1. 打卡cafe - Pane e latte

黎到赤柱一定唔好錯過呢間麵包店,在赤柱大街轉角就會見到呢間裝修得好靚的意大利設計風格的打卡cafe。

門口位已經係一個好靚的打卡位, 整個建築用粉色同淺黃色做配搭,很有少女心和意大利的海岸風情。店內的裝備設計都是令人嘩然的,復古的吊扇,淡黃色的sofa配返條紋咕𠱸,牆上的每一幅油畫,陽光打進餐廳的光線,再望住蔚藍的海邊,餐廳每一個位置都是打卡位!

食物都非常吸引,他們主打的麵包和甜品都是自家烘焙,例如經典麵包focaccia還有意大利特色的bomboloni,裏面充滿爆醬的cream & jam。同樣也有all day breakfast和其他pizza,叫黎影相打卡一流。

地址: G/F, 啟厚樓25 Stanley Market Rd, Stanley

2. 歷史古蹟-美利樓

美利樓於1844年建造,最初為駐港英軍軍營,是殖民地式建築,是香港極具歷史價值的古蹟之一。1998年由中環搬到赤柱重新建造。

3層高的美利樓現在改建成商鋪,德國餐廳、西班牙餐廳,可以對着淺水灣海景用餐,內裏保留歐陸設計,裝潢設計特別,有在歐洲逛街的感覺。

地址: 香港香港島南區佳美道

3. 打卡地標-The Boathouse

是赤柱的酒吧餐廳,餐廳三層高,設有室內和室外用餐。鮮黃色的外牆很引人注目很吸睛,而且極具異國風情,吸引不少人來打卡拍照。最吸引的是這裏是1999年張國榮電影《星月童話》拍攝的場景之一。

地址: 赤柱赤柱大街88號

4. 歐洲小鎮-赤柱市集

圖片截自香港旅遊發展局-赤柱市集

赤柱市集不大,但充滿歐陸氣氛,售賣本土不同特色產品,例如皮革、古董玩物等,還有具香港特色的手信。整條大街就像歐洲市鎮,這裏的氛圍真的令你感到置身於國外,當去個偽旅行都是不錯的選擇。

5. 赤柱正灘-獨木舟體驗

赤柱都有得玩獨木舟!赤柱正灘景色優美,環境舒適,好適合體驗划獨木舟睇風景~ 同埋有多架巴士和小巴可以去到,好方便!專業教練教授基本獨木舟划行技巧及基本覆舟後處理。但租借價錢就略貴,時租一小時就要$100。

玩完仲可以係赤柱周圍走走,附近有啲bar,可以同成班朋友chill下,短暫逃離繁忙都市!

立即看: 【赤柱- 單人獨木舟/ 雙人獨木舟/ 直立板租借】 – 獨木舟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查看更多:
水上活動
獨木舟
戶外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