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嶼山是香港最大的島嶼,平日聽得比較多的都是天壇大佛、纜車、大澳,不如今次等 Holimood 小編帶大家去大嶼山南岸的貝澳,玩足一日,享受大自然帶來的療癒,探索大嶼山的另一面。最後還有入住豪華的貝澳露營車,嘆盡假期~

#1 芝麻灣郊遊徑

芝麻灣郊遊徑是全港最長的官方郊遊徑,全徑圍繞芝麻灣半島接近一周。雖然路線很長,但路段坡幅起伏不多,又有樹蔭遮蔽,沿途的風景優美,所以都很值得行。小編建議可因應體力來調整路線。

這次由貝澳出發,往著十塱方向走到芝麻灣郊遊徑起點開始。一開始要走一會兒梯級上山,然後會分別到達廟仔墩、老人山、龍尾。丙走多一會會經過大浪灣村和澄碧村,沿著小路便會走到終點貝澳沙灘。

沿途的風景優美,可以俯瞰整個貝澳灘和鹹田村海天一色的豪華景緻,絕對能遠離煩囂,放鬆心情!

#2 貝澳沙灘

行完山後就會到達貝澳沙灘,沙灘被群山環繞,一望無際的海面,不說還以為去了墾丁!

貝澳沙灘附近有幾家商店,可買些小吃和餐飲到沙灘享用,補充體力。很多人都會在黃昏時分來到沙灘觀賞迷人日落景致,在夕陽的照射下,海面上染上一片緋紅,日落美景實在叫人心醉,和伴侶或友人在沙灘上散步,一定會很浪漫~

貝澳沙灘有別於其他沙灘,沙灘上夾雜了一些泥,形成一段段不同的顏色。而一層又一層的浪打上沙面,形成一條條的坑紋。沙面平坦廣闊,好運的話更會遇上天空之鏡,打卡一流!

#3 風箏衝浪

貝澳泳灘附近還有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動 ── 風箏衝浪!

風箏衝浪(kitesurfing)是 集合「風箏」(kite)與「衝浪」(surf) 於一身的水上活動 。將充氣風箏連繫着風箏的繩上,藉著手來控制風箏之方向,結合腳踏的滑板,便可在海面上高速滑行或將人帶到空中做出各種花式動作。

風箏衝浪容易上手,而且十分安全。體驗課程由專業香港風箏滑水學校教練親身指導,學員會親身落水體驗風翼衝浪,嘗試使用裝備及放風箏。風箏衝浪讓家於水上飛馳,利用風箏的速度,以另一個角度感受大海的激情和迎面以來的海風!

體驗已包括所有所需的設備、助浮衣和免費寄存服務,學員只需要自備泳衣服裝和落水鞋保護雙腳。

立即看:
風箏衝浪體驗 – 大嶼山

#4 JK Club 貝澳露營車

玩了全日都累了,小編推薦晚上到 JK Club 貝澳露營車休息,很適合情侶﹑家庭﹑一眾好友體驗 Glamping 生活。

露營車營地坐落於貝澳沙灘邊,香港第二高的山峰鳳凰山後,背山面海,風景超美、超舒服!只要兩手 fing fing 就能體驗到不一樣的豪華露營!

現在還有全新獨家推出的6人家庭露營車!特大室内空間,簡約舒適,配備觀星玻璃天幕,讓你躺在床上沉醉於繁星的環抱。

露營車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車內有齊 Wi-Fi 寬頻上網、景觀天窗、梳化床、雙人床/碌架床、淋浴式洗手間、冷暖空調、枕頭被鋪、電熱水煲、吹風機、毛巾拖鞋及基本餐具等等。

營地範圍內有大草地,適合戶外活動,在草地聊天、狂奔都得!還有各種不同的活動設施,如彈床、健身器材、波波池、吊椅等,可以在這裡盡情放電!

現在入住貝澳露營車,即可加$200食足三餐,包括新輝茶室素食早餐一份、多國菜午餐一份 (退房當日享用)和BBQ晚餐套餐一份,小編聽到都流口水~

立即看:
JK Club 貝澳露營車
Glamping 及露營

貝澳一個地方已經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玩足二日一夜無難度!如果想同家人朋友去玩、入住露營車的話就要及早點預約啦~

相關文章
【2021 香港glamping攻略】玩轉貝澳露營車
【香港GLAMPING攻略】5種特色露營帳篷款式介紹
【嚴選露營五大必去】- 專屬你的親子營地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