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偽旅行 – 日本出走篇】

by Holimood

一到暑假,旅行癮又發作,可惜因為疫情還未通關。如果現在有一道隨意門,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到鄉下日本,知道大家好想去旅行,所以今次Holimood 找了一些具日系風格的本地景點,讓大家來一趟港版偽日本遊,希望幫大家止一止癮!

1. 刺激衝浪體驗

夏日炎炎,好掛著沖繩水清沙幼的海岸,好想去玩水衝浪!一於參加這個初階衝浪課程,讓還不能外遊的你止止癮,在香港都感受在水上飛馳的衝浪快感。

就算從未接觸滑浪或有少量滑浪經驗的新手都可以體驗這項好玩又刺激的運動,沖浪課會在水深大約在胸口/腰的淺水位置進行,雙腳可以觸及沙底,絕對安全,新手都不用害怕。

教練有豐富的沖浪經驗,會教導參加者正確沖浪技巧、上板平衡及沖浪禮儀,課程結束時,學員定能掌握基本沖浪技巧,享受沖浪的樂趣。

立即看: 初階衝浪課程 – (大嶼山長沙/ 石澳大浪灣)

2. 長洲港版鳥居

平時去日本還會去神社,入神社前會經過鳥居,想不到的是在香港都找到鳥居,而且位於經常去的離島長洲。

圖左:天滿宮鳥居 圖右:長洲北有蓋配水庫公園

從大貴灣公園路口轉走長北路,來到長洲北有蓋配水庫公園,會發現仿傚日本鳥居設計的公園入口,港版鳥居亦以原木建造,好有feel!

3. 天后廟道日本小庭院

日式建築保留了傳統的氣息,特別是比人一種和諧、幽靜的感覺,寺廟或庭院都是熱門的觀光景點。想不到香港都隱藏了一個小角落,充滿日式建築風格。

在天后廟道三號花園內有一個充滿和風氣息的打卡位,日式小屋以竹棚搭建,一旁的庭院擺設,如小橋、竹筒都滿是日式風格,就似瞬間穿越到日本,很適合打卡呃like。

4. 港版小豆島──欣澳長索島

如果想過輕鬆的一天,不如漫步遊覽欣澳,欣澳除了有迪欣湖和香港迪士尼樂園外,還有個休閒郊遊的地方,沿途風景優美,最終目的地長索島更有小豆島「天使的散步道」之稱。

長索島是大嶼山東北部的一座無人島,想前往可從欣澳港鐵站A出口出發,沿著海堤向左邊行。

圖左:北海道美瑛白金青池 圖右:欣澳海堤

沿途可以看見海堤水上插著一支支昔日的木塘,加上水面風平浪靜,不說還以為到了北海道美瑛白金青池呢,坐在海堤旁看看美景不失為悠閑的選擇~

再行前去到分岔口右轉入鹿頸村,沿途會經過碼頭,但最終目的地還要穿過碼頭旁邊的石灘才到。石灘也有一個打卡位,機上懸掛住鞦韆,打卡就最適合不過,或者就這樣望住海面、吹住海風搖呀搖,很舒服啊~

圖左:小豆島天使的散步道 圖右:長索島

再行前小小就到最終目的地啦~長索島屬連島沙洲,當潮退的時候就會出現一條小沙路,遠處望整個畫面就如去了小豆島一樣!天使的散步道就在眼前,真的好似回了家鄉!

5. 貝澳露營車體驗

露營車旅行在日本非常熱門,尤其在北海道,當地露營車租借非常方便,日本人都會趁著假日帶同子女一起去駕車遊玩。

香港都有個後花園比市民嘗試在露營車度過假日,好好充足電。JK Cub在貝澳提供露營車,適合情侶﹑家庭﹑一眾好友或團體體驗。

貝澳露營車背山面海,風景秀麗,還可以到鄰近貝澳沙灘及各行山路徑進行摸蜆﹑看日落﹑行山等活動。露營車場具有花園設計特色,四周有不同植物裝飾,又有一片大草地,望住整個環境,小編以為置身於北海道日之出公園汽車露營場。

露營車環境整潔、乾淨;設施非常齊全,基本家具如冷暖氣、冰箱、餐具、沐浴間及雙人床、雙人梳化床以至wifi都一應俱全,真的好嘆~

立即看: 貝澳露營車

查看更多:
露營
水上活動

相關文章:
【港版偽旅行 – 泰國出走篇】
【LONG WEEKEND 輕鬆遊玩攻略】
【《屯馬開通真的很興奮》屯馬玩樂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