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偽旅行 – 美國出走篇】

by Holimood

最近Netflix看得多,看到美劇中出現不同拍攝景點,小編都很想去朝聖啊,又或者想成為公路電影中的主角,在路上一往無前地開車旅行,多麼的舒暢愜意~但又是因為未通關的原因,只好在香港找些地方去。Holimood 小編這次找了不同偽美國的旅行景點比大家,讓大家留在香港也好似去了旅行。

1. 租車自駕遊

美國地大物博,沒有車就像沒有腳一樣,非常不方便,平日美國人旅行也很喜歡自駕遊,最經典的旅行玩法就是 Road Trip 公路旅行。雖然香港的路面不及美國廣闊,但交通網絡同樣方便,因此也很適合自駕遊,來個一至兩日的旅行。

不過在香港擁有一部汽車成本高昂,要花很多費用保養,包括停車、保險、牌照費及維修費等,通通都令不常開車的人卻步。有車牌但又沒有車又想間中和家人朋友來一場公路旅行?其實還可以選擇租車服務~

Holimood有不同級別的車供大家租用,包括罕見的意大利房車、歐洲名貴轎車、實用慳油的日本車、耐看性能好的德國車等,由經濟實用到豪華優越都有,車款選擇多,一定有一款適合你!

日租1日、2日、3日、7日不等,時間彈性,可按照行程來決定租借時間,部分車輛設多個取車和還車地點,方便你周圍去,免舟車勞頓之苦!

自駕遊不受時間限制,可以自由規劃行程,玩得更徹底更盡興,鍾意靈活方便、隨心所欲的你要試一試啦~

立即看: Holimood租車

2. 港版邁亞密──屯門浩和街

屯門有一段充滿異國風情的路,兩旁各有一排棕櫚樹和長堤壩,又有一大片草地,望遠去還可見無敵海景,配上藍天白雲,不說還以為到了邁亞密的海岸度假!

坐在長堤壩可無敵海景,堤壩上走到盡頭會見到燈塔,日落時分打卡一流!還可以帶毛孩去草地上玩,也是個很放鬆的地方~

Audi A4 在浩和街奔馳 (圖片來源:Sam)

這段路位於屯門浩和街和屯赤隧道屯門入口附近,位置較偏僻,巴士落車後還要步行20-25分鐘才到,所以自駕前往會較方便,不過要注意附近沒有時租車位。

3. 港版大峽谷──菠蘿山

說到人生必遊的美國景點,不少得都會提到大峽谷,現在還未有機會親臨觀賞,可以先看一看港版大峽谷──菠蘿山,同樣可以帶來視覺震撼!

圖左:美國大峽谷 圖右:良田坳峽谷

良田坳峽谷,或叫菠蘿山,有著非常獨特的景色,附近一帶的岩石因長期風化及侵蝕而形成山谷景觀,因此獲得港版大峽谷之美譽。

菠蘿山山勢不高,新手都適合行,雖然難度不高,但小編都提提你要小心慢步行,因為岩石侵蝕後較為脆弱,路上亦有不少浮沙碎石,所以必須注意安全,小心為上。

大部份人都會順便行到下白看日落,全程約三小時。如果是開車前往就會建議原路折返回良景取車。

4. 水上飛索及浮潛體驗

美國關島、夏威夷都是熱門的潛水地點,當地擁有豐富潛水資源,又可以欣賞多樣化的魚類及珊瑚,而香港就有西貢這個潛水天堂,一樣可以探索廣闊的海底世界,不如去體驗下!

體驗為小班教學,經驗豐富的教練會教授基本浮潛技術以及裝備使用介紹,學完就可以潛落清澈的海底,輕鬆探索海洋,感受海洋的魅力。

這個體驗還有另一個水上飛索的環節,同樣教練會教授基本飛索技術,刺激好玩,一次過滿足你兩個願望,好抵!

立即看:【西貢】水上飛索及浮潛體驗

查看更多:
一日遊及私人包團
戶外及活動

相關文章:
【港版偽旅行 – 泰國出走篇】
【港版偽旅行 – 日本出走篇】
【2021人氣奢華車頂/Car Camping /車中泊露營】 – 懶人必讀的3步露營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