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National Geographic】大嶼山的自然奇觀

by Holimood
glamping outdoor cooking

香港有各個不同的露營車場,揀唔到去邊個體驗好? 擁有豪華自然奇觀應是你的考慮因素,而Holimood為你推薦擁有 絕美風景的行山遠足徑, 喜歡行山的你絕不能錯過位於大嶼山的貝澳露營車場 !

JK Club 大嶼山貝澳露營車鄰近行山路徑, 假如你想與小朋友郊遊 , 或想輕鬆進行山活動, 漫遊香港陸與海,你可在4點入住時間前或退房時間後把你的東西安置在 JK Club 營內的Locker,並帶同你的隨身物品即可出發 !

[一星難度的行山遠足路線] 最適合小朋友或行山新手 – 芝麻灣郊遊島行山遠足徑

 芝麻灣郊遊徑係全港最長,只需要大約兩小時便可完成輕鬆完成,最多打卡位的景觀行山路線。短短2小時的路程景觀多樣,難度不高而景色一流,行山時可細嘗附近沿途俯瞰貝澳海灘及背後群山等自然景觀 !

而全徑圍繞芝麻灣半島接近一周,匯聚了絕美的海景山色 而你在起步約10分鐘後便進入附近的沿海路段, 經過獨木舟會後便會到達入鳳凰徑第12段 , 一邊欣賞海岸景色, 一邊感受樹蔭下的慵懒惬意 !

步行大約3-4公里後到十塱村, 便會到達唯一補給點的藍色小屋,你可在這稍作休息,看著自然大景營吹著海風喝點,休閒至極 !

在行山的時你更可飽覽到大嶼山海天一色的豪華景緻,更可看盡東南面水域,西面的長沙、塘福以至水口半島的風光美, 均是絕佳既秘境攝影打卡位 !

交通資料

方法一 : 直接到達芝麻灣郊遊島行山遠足徑

乘搭新大嶼山巴士3M號(於梅窩碼頭或東涌市中心上車)、1號、2號、4號或A35號(於梅窩碼頭上車),在貝澳新圍村下車,經鹹田村到郊遊徑入口。

方法二 : 可到達 JK Club 後把你的東西安置在營內提供的Locker , 並開始進行山活動

乘搭新大嶼山巴士總站乘3M號巴士,在貝澳老圍村巴士站下車,營地位置在新輝茶室的正對面。之後由 JK Club步行至貝澳老圍村巴士站大約十分鐘 ,經鹹田村便到郊遊徑入口。

附近的玩樂懶人包

玩到累了的話, 還可以選擇於JK Club貝澳露營車稍作休息。裡面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十分適合露營新手!

而營地更坐落於貝澳沙灘邊,坐擁無敵海景,不但可使用附近的水上設備,亦在海邊細看的晚霞日落! 實行邊露營邊打卡 !

立即看:
JK club 貝澳露營車

查看更多:
Glamping &露營
營具出租
露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