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戶外草地租借】-ParkNature 夢幻級的世外桃園

by Holimood

 位於錦田逢吉鄉 Park Nature世外公園,除了體驗豪華露營之外,更是香港絕少有的私人戶外活動草地。而 Holimood 為你提供4小時的草地租借的懶人套餐,搜羅絕美的多用途私人活動場地,完美地展現大自然氣息,為繁忙的你在鬧市中尋找一點綠州。

#1 – 絕美的拍攝秘境

ParkNature 場地更可用作多種拍攝用途  : 如婚紗攝影、活動攝影、人像攝影、婚紗拍攝產品拍攝等等之用。配合歐陸風情的裝飾設計洋溢於大自然景內,走進這綠意盎然的大自然國度,絕對可讓你拍攝出令人驚奇的屏息驚嘆的絕美畫面!你再不用費盡心思尋找角度,這裡到處都是你的絕美拍攝景點~

歐式小木屋

ParkNature更曾與熱門網紅 @家姐Agnes合作,配合歐式小木屋的夢幻背景,融入大自然的光景以及甜美可愛的笑容,美得讓人窒息!

復古的法式鐵皮車

法式鐵皮車帶點法國復古的感覺,營造浪漫可愛的氣氛,更完美展現法式情懷的複古情懷,亦可創造出另一種風格!

豪華的綠色大草原

絕美的豪華大草地,在灑滿陽光的草皮上,營造出寧靜典雅和綠意盎然的感覺,絕對是必到打卡位!

另外,場地更映入豐富的自然光照效果,讓你可隨時隨地捕捉屬於你的珍貴瞬間,令拍攝畫面再昇華。

全白的英式露營車

帶點優雅風格英式露營車,配上藍天白雲,更展現了典雅英式的味道~

另外,露營車獨具一格的內外設計,均完美展視了時尚簡約的品味,而你更可配上相應的衣服,絕對可讓你搖身一變成為時尚達人!

立即看: 【Park Nature 四萬呎露營車場 草地租借套餐(4小時)】 – 私人場地租借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2 一站式的派對懶人包

Holimood 更根據你的需要,你的寶貴要求設計別出心裁的場地佈置 ! 對於派對如何舉辦還陌生的你,我們提供多款不同的場地佈置、道具、花藝,讓你輕鬆體驗你的所需!

而與完美的場地佈置搭配起來,更將這裡的異國風情體現得特別到位,絕對夠你打卡!

# 3 – All in 1 婚禮策劃

覺得辦婚禮也太麻煩了吧Holimood 更為你輕鬆打造一個畢生難忘的草地戶外婚禮,專業協助統籌婚宴和結婚中的不同大小事項,度身訂造你的 All in 1婚禮套餐,而每一個完美的細節都會讓你陶醉,務求讓你和另一半擁有一個溫馨難忘的婚禮。

我們會悉心地為你頭到尾規劃、婚禮道具、設計、場控婚禮等等,根據場地和你的需要,完美打造一個盡善盡美的難忘婚禮!

如有任何婚禮策劃查詢,可即聯絡婚禮顧問April 52439239 了解更多!

# 4 – 多元化的活動空間

戶外場地是個舉辦活動的不二之選,ParkNature提供超過萬呎的草坪 ,塑造出多元化的活動空間。無論是浪漫的中西式婚禮、雞尾酒會、公司慶祝晚宴、燒烤派對及大型戶外商務宴會,不同多元化的活動都一應俱全。

# 5 – 山系玩樂體驗

除此之外,Park Nature更提供熱門的露營車體驗,包括:寵物露營車及星空露營車,配合齊全設備,以及數之不及的打卡熱點,十分適合親朋好友或是情侶享受私人的豪華露營, 感受一個非一般的戶外假期!

特別留意 : 攝影套餐並不包括露營車體驗,亦需要另外收費!

立即看: 【Park Nature觀星露營車】 – 大嶼山, 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詳細資料

租用時段: 平日12:00-16:00  (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不適用*)

場地面積: 40000呎(不包括露營車住宿)

用途: 攝影場景^

婚禮顧問:April 52439239

立即看: 【Park Nature 四萬呎露營車場 草地租借套餐(4小時)】 – 私人場地租借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