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講到香港好去處,基本上大家都其中一個選擇都會是想到長洲?
長洲有咩玩有咩食不用多介紹吧?但除了渡假屋,其實長洲都有另類Glamping供大家選擇,渡過一個快樂的周末呀!
重考慮緊露營車?觀星露營車?
長洲西園Glamping各款營區,看海觀星大草地,私人區域都滿足到你!
來個2日1夜的長洲小旅行!
更多詳細長洲必玩必食必影必去?長洲2020更新版遊記

西園的場地基本上是大草原,最好的觀星位置,望向海的方向,完全無高樓大廈。

前往西園交通

進入西園的方法,跟去長洲張保仔洞差不多!
一)從長洲中心走路,沿海邊向西面走,大概20分鐘路程
二)於長洲碼頭乘搭街渡,船人數齊後,則開船,大概5-10分鐘,費用亦大概每人$10

營區簡介

新玩法!指定幾款營區有連BYOT自攜營帳套票!

入住人數就可以增加至8-10,人均費用就大大降低了,最平大慨人均$300-$500就可以住到啦!
BYOT自攜營帳;即是指單租用營地, 免費入營,免費使用營地設施,但需要自備營,地墊, 睡袋, 枕頭及營燈。
大家可以在預訂營區前的位置建設營帳 ,(當然也可不建設營帳,可以自由分配睡覺位置,房間設備亦可以共用,一班朋友大家夾!)

又或者PYOT租用4人寢具,+$350加4張地蓆及4個睡袋, 就更加方便!
套票詳情

重點!新營! 長洲西園Sunset Vista觀星營 – 星海之森(4人以下) / (8人套票)

獨享私人營地中最私密的一款營地,房間內有私人沖涼房及洗手間,
設300呎起居營舍及休閒設施的近三千呎的草地平台。
起居於透明圓拱屋,可以喺營入面獨覽長洲鯆魚灣海景、遠眺大嶼山海岸、觀賞船隻穿梭、享受黃昏日落美景。

立即預定: 長洲西園星海之森(最多4人) / 長洲西園星海之森連自攜營帳8人套票

衛浴就設於圓拱屋內,方便舒適。(其實真是跟酒店一樣舒服)

立即預定: 長洲西園星海之森(最多4人) / 長洲西園星海之森連自攜營帳8人套票

喺篝火旁同家人/朋友共享星空,或者用膳區生火野炊、燒烤晚餐,

夜間透過天窗仰望閃爍星光,感受大自然。

立即預定: 長洲西園星海之森(最多4人) / 長洲西園星海之森連自攜營帳8人套票

長洲西園觀星圓拱屋營區(6人或以下) / (8人套票)

觀星圓拱營係一個私人太空館,躺在營內可以透過透明幕睇滿天繁星! 帳幕設有觀星落地天幕及天幕掛簾,連觀星位置亦mark好了!
營帳內設備齊全,有齊冷氣、蚊帳、燈、床等設備,仲有獨立廁所 (但不在房間內),算係特別嘅體驗。
觀星圓拱屋間格及佈置簡潔,有小客廳、兩張雙人床、床頭櫃、座地燈、茶聚桌椅等,戶外設有洗盥盆及野餐桌。

觀星圓拱屋向海一面是透明(落地天幕),要觀星就要關掉屋裏所有的燈,減少光害,再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星星!

立即預定: 長洲西園觀星圓拱屋 (6人以下) / 長洲西園觀星圓拱屋連自攜營帳10人套票

長洲西園蒙古包(4人或以下) / (6人或以下) / (8人套票) / (10人套票) 

富原野質樸情懷,置身其中就像變成遊牧民族的一分子 !
西園設三個蒙古包,分中型及大型,各可容四人,最多可加床至6人入住。
營頂設圓頂天窗作採光之用,營內設有茶桌雅座,各營亦配備空調,冷熱水淋浴及獨立衛生間(不在房間內),露營都可以舒舒服服。

立即預定: 長洲西園蒙古包 (中) / 長洲西園蒙古包 (大) /
長洲西園蒙古包(中)連自攜營帳8人套票 / 長洲西園蒙古包(大)連自攜營帳10人套票

長洲西園印第安營區 (3人或以下) / (5人或以下) / (12人或以下)

最有特色 !去影相呃like就一定要去印第安營區喇,除咗外觀之外,連每個圖案都係細心繪畫,好有特色!
印第安營帳幕上畫了七彩特色圖案,影相呃like就啱晒,而且係 4款營中最平,適合高階玩Glamping嘅朋友。

立即預定: 長洲西園12呎印第安營 / 長洲西園16呎印第安營 / 長洲西園22呎印第安營

長洲西園南非營區 (4人或以下) / (6人或以下) / (9人或以下)

每營仲有陽台、野餐枱, 啱晒一大班朋友,
南非營比較平實,每個營有床、風扇、燈等設備,可以住最多 9個人,仲有陽台、野餐枱,一大班人可以喺草木圍繞下享受自然氣息。
區內共有三款呎吋的營舍以供選擇,可容納2至9人
每營均設有陽台、野餐桌、營頂燈;帳內設有吊扇,吊燈及蚊簾,部份營舍更配備空調、冷熱水淋浴及獨立衛生間,為營友提供顯赫、舒適的露營生活。

營地設備

園區內有商店出售有零食及飲品 (開放時間8:30am–9:00pm),隨時可以補及。
園內各區均設有24小時冷熱水浴室,洗手間24小時開放及定時專人清潔,確保衛生。重有24小時飲用冷熱水供應,玩到幾點都不怕。

雖然部份營地未有提供獨立洗手間,但營地有備有清潔整齊而且數量充足的冷熱水浴室及洗手間、24小時保安、商店提供充電服務及零食銷售!

立即預訂長洲西園特色住宿

營地活動

營地還有各款歷奇活動,親子活動:

有越野平衡車歷奇、草地障礙弓防箭、森林弓防箭、泡泡足球、沿繩垂降體驗、馬騮上樹、手工藝工作坊、野外製作叫化雞、幼童滑步車、非洲擊鼓互動工作坊、營火會、脆脆雞蛋仔DIY、遙控機動船及風帆船等。

活動介紹,時間, 適合年齡, 詳情按此

立即預訂長洲西園特色住宿

另外會有限定活動節目:野炊工作坊!
一般是團隊租場或者是特別安排,有興趣可以向他們詳細查詢。

更多詳細長洲必玩必食必影必去?

【長洲遊記】兩天一夜小旅行推薦:必食必去必影必住2020長洲2020更新版遊記

【香港本地渡假推薦2020】5大露營車比拼!GLAMPING營地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