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露營車大熱,周末真係一車難訂!如果係夏天小編私心更喜歡南非營!

來一個每次去都感覺彷如去了國外的戶外渡假營,這裡有藍天白雲,一大片沙灘,海景!

入夜後,在海浪聲下抬頭還可見一大片星空。

營地硬件配套,其實完全比得上露營車。

如果你是水上活動愛好者,更加不可以錯過南非營,各款水上活動任你玩!

望海聽海的周末渡假推薦:  南非營屋連水上活動套票

下長沙泳灘! 各款水上活動任你玩

南非營有超級多水上活動可以玩!

獨木舟、人體衝浪板、軟身滑浪板、淺水衝浪板、初級滑浪風帆及直立滑浪板都可以玩!夏天就是要去玩水啦!

*營地重有免費儲物設備,大家可以安心去玩!

雖然下午5點先可以check -in,但其實營地既水上活動10點就可以玩,大家可以預先放低行李,盡情玩水上活動!

(不過因為體力有限既小編建議大家食埋午餐入去,大慨3點去到,又不會太熱太曬太辛苦!)

20160229-dsc06833

即使不玩水上活動的話,在沙灘上玩下數字球、同狗狗玩飛碟、踢毯,還是在樹影下影張黃昏照Instagram呃下like都是不錯的活動。

營地都有打卡的水泡供大家用,盡情在沙灘打卡啦!

營地介紹

雖然南非營未必跟露營車相同,但南非營完全是Glamping級數的。

南非營屋內配備豪華睡墊、寢具、木製的地板、燈、傢俬、冷氣設備。寢具,枕頭,被鋪都已經包曬!

就算人多,空間都好足夠!

另外,營地有公用衛浴配套,營地會清潔,好乾淨,乾濕分離。

望海聽海的周末渡假推薦:  南非營屋連水上活動套票

 BBQ Party Time !

在沙灘看完日落,就是時候開始食晚餐啦!

大家可以加購精選燒烤晚餐,就可以輕輕鬆鬆,等營地準備好晚餐!

營帳上藍白色的燈飾就會一閃一閃的,在草地上的長木桌簡單佈置。

望海聽海的周末渡假推薦:  南非營屋連水上活動套票

dsc03643

dsc05781

後話:
除了飲飲食食之外,營地還有其他娛樂呢! 最近場地添置了Snooker及乒乓波桌,而且驟眼見四處都是兒童玩樂設施,真是一家大細的需求都照顧到。

dsc05747

dsc05899-1

附近的餐廳都食正沙灘靚景,在戶外同朋友摸下酒杯實是人生一大樂事。

望海聽海的周末渡假推薦:  南非營屋連水上活動套票

更多住宿玩樂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