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野炊之最 (上集)】貝澳露營車廚神在野!

by Holimood

想輕鬆擁有嶄新露營體驗的露營新手,這個假期不妨到位處於大嶼山貝澳的JK Club露營車 ! 裡面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Holimood 特別為你度身訂做你的露營懶人包,如營地配備獨有的炭火煮食爐具和全新素食的餐單,讓露營新手都可以體驗野炊,輕鬆潮玩你的露營車假期!

【期間限定】 – 荔枝柴火煮食體驗

想成為 野外版的小廚神 「Golden Ramsey」? 貝澳露營車獨家為你提供一系列的炭火煮食爐具,包括炭爐、煲、炭爐用鐵板卡式、爐連氣、邊爐煲等等。適合情侶﹑家庭﹑一眾好友或團體進行輕鬆的露營自煮食體驗。

你可以使用炭火煮食爐具去烹調你的「首本名菜」,如熱騰騰的炭火煲仔飯﹑甚至是炭火打邊爐等等。用荔枝柴火慢慢烘烤,帶陣陣的炭火焦香氣,更有風味,絕對會令你流曬口水 !

除了柴火煮食體驗,你還可額外付$300租用燒烤設施及煮食工具,包括:燒烤枱一張、燒烤炭、網、燒烤夾、蜜糖。野外燒烤再不用大費周章,我們絕對是你的露營懶人包 !

營地燒烤晚餐餐單

全新 Vegan-friendly 素食露營餐飲體驗

素食者有福音了 ! 營地晚餐除咗有傳統BBQ, JK Club貝澳露營車更為你提供獨一無二的純素燒烤BBQ套餐,帶來全新獨家享受! 套餐包括低卡健康無負擔的頂級燒烤食材,如最新鮮的蔬菜瓜果和素丸素腸,令你健康地享受露營燒烤體驗。

而素食BBQ 套餐更有自家秘製腐乳醬和素汁,方可令你昇華食材, 令美味更上一層樓 !

交通資料

你可以選擇經大嶼山東涌或梅窩前往 JK Club:

經東涌
新大嶼山巴士總站乘3M號巴士,在貝澳老圍村巴士站下車,營地位置在新輝茶室的正對面。車程約30分鐘。

經梅窩
在梅窩巴士總站乘3M號巴士,在貝澳老圍村巴士站下車,營地位置在新輝茶室的正對面。車程約15分鐘。

附近著名素菜美食景點

貝澳露營營地附近有不少熱門景點和著名美食,如素菜出名的貝澳新輝茶室.,可趁此機會好好飽覽一下 !

立即看: 貝澳露營車】玩轉貝澳露營車 – 大嶼山特色住宿預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