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日水上活動推薦】各區直立板大比拼

by Holimood

夏天一天到就好想到海邊玩水、進行各樣戶外活動,水上活動有好多款,總有一款適合你,如果想有難忘的體驗,不如試一試直立板啦,因為直立板都有好多種玩法。Holimood 精心整合各區可以租借直立板的地方,每個都各具特色,無論新手高手、大人細路都啱玩!

1.抵玩之選-西貢直立板租借

領取直立板和救生衣後,職員會教基本常識,然後便可以自由落水玩啦。直立板操作簡單,容易上手,新手都可以樂在其中!平日租借只需要$160,非常抵玩!

西貢有很多小島都可以划到,參加者可因應體能和時間決定路線,例如划至橋咀島、白沙洲等,島上的環境都好舒服。

立即看: 【西貢】 單人獨木舟/ 雙人獨木舟/ 直立板租借

2. 靚景之選-大埔龍尾灘水上直立板瑜珈體驗 – 連教練指導

龍尾灘環境優美,柔合海天一色,由教練指導下在水上直立板做瑜珈,與自然環境互相連結,真的很舒服!日落時分還可觀賞漂亮的夕陽~

附近的龍尾人工泳灘最近亦都啟用,玩完直立板後順便去行一轉,欣賞對岸風景~泳灘的設施完善,有更衣室、淋浴設備和洗手間等,方便你玩水後沐浴更衣。

立即看: 【大埔龍尾灘】水上直立板瑜珈體驗 – 連教練指導

3. 遠離煩擾之選-【梅窩銀礦灣】SUP X YOGA 水上直立板瑜珈體驗 – 連教練指導

覺得市區太多人的話,梅窩銀礦灣也是個玩直立板的好地方。將直立板結合瑜珈的元素,由專業教練指導,教授基本直立板技巧、地面和水上瑜珈動作及呼吸技巧,令學員在玩直立板時有更豐富的體驗樂趣。

加上離島大自然舒適的環境,學員會更加投入。活動於淺水區教學,不諳水性的人或小朋友都可以參與。

玩完直立板後,可以和同伴到梅窩來個一日之旅,例如去袁氏大屋、銀礦洞、銀礦灣瀑布等景點,當然還可以打卡留念。

立即看: 【梅窩銀礦灣】SUP X YOGA 水上直立板瑜珈體驗 – 連教練指導

4. 親子團之選-西貢親子團直立板體驗班 – 連教練指導

很多直立板只限18歲以上的成人玩,這一團開設親子參加!8歲或以上的小朋友都可參加(每個家庭需有最少一位十八歲以上家長陪同參與),很適合放假一家大小去玩,享受家庭樂。

國際級教練以生動教學方法,加入遊戲模式,讓參加者更投入活動。路線由西貢市中心往羊洲,羊洲最靠近西貢市的島嶼,難度不高,第一次嘗試的小朋友都不用擔心。

羊洲有優美的自然環境,又有不同動物在島上棲息,是一個讓小朋友親親大自然的好機會!

立即看: 【西貢】親子團 – 直立板體驗班 – 連教練指導

5. 生態遊之選-馬鞍山直立板租借

由烏溪沙站行十分鐘就會到租借的地方,職員教授基本安全知識及直立版基本技巧就玩得。

你可以划到丫洲和馬屎洲等島嶼,島上的石頭樣貌奇趣,亦有傳意牌介紹多種岩石的形成過程和地質現象,最適合對生態感興趣的人!

而且最近屯馬線新開通,住在大西北的人坐一程車就到啦,好方便!

立即看: 【馬鞍山-單人獨木舟/ 雙人獨木舟/ 直立板租借】 – 獨木舟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6. 好學之選-【長洲】直立板教學課程

除了玩樂以外,有沒有想過真正學識直立板、拎埋直立板証書呢。在長洲觀音灣長洲水上康樂活動中心,有專業國際認証教練提供水上活動教學服務,有多個初學課程選擇,包括初級証書教學課程、銅章課程及銀章課程,好少地方可以學,所以機會非常難得!

教練會教授一些基本的安全意識、搬運方法及基本划行動作。教高階的課程會教授順風、頂風划行方法、進階轉向和划法等等,包你對直立板有更深的體驗,不想流於表面隨便划的你,小編就非常推薦你參加這個課程。

立即看: 【長洲】直立板教學課程

查看更多:
SUP 直立板
SUP yoga 直立板瑜伽

相關文章:
【2021沙灘好去處】5大必去推介|靚景沙灘及附近住宿和活動
2021香港夏日刺激水上活動 | Surfing大比拼
【2021香港好去處】市區都可以上山下海 三大戶外刺激體驗(獨木舟|直立板瑜伽|激流溪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