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寵物好去處】4樣狗狗都可以玩的水上活動

by Holimood

毛孩性格活潑好動,最喜歡四周圍跑來跑去,一帶牠們外出便會感到很興奮!踏進炎熱的夏天,除了帶狗狗到草地散步,就最適合帶牠們去玩水!除了消暑解熱外,還有助增強狗狗肌肉和放鬆神經,Holimood 找了各種適合狗狗的水上活動,總有一款適合你和主子!

1. 浪漫之選 ── 西貢獨木舟

帶狗狗去玩水上活動,當然是去香港的後花園──西貢啦!這邊有獨立更衣室、免費沖身、提供儲物櫃租借,設備完善。

獨木舟很容易掌握,就算是新手或不諳水性的人都可以玩,也有不少人帶同狗狗一起划,與主子一起在海中心飄飄浮浮,帶狗狗以不一樣的角度探索世界,好寫意好浪漫啊~保證能夠與寵物近距離,為你和主子帶來難忘的體驗!

立即看:
【西貢-單人獨木舟/ 雙人獨木舟/ 直立板租借】 – 獨木舟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獨木舟

2. 寫意之選 ── 赤柱直立板

不單只西貢,赤柱都有得玩直立板!赤柱正灘景色優美,環境舒適,很適合體驗直立板,而且交通方便,很多巴士和小巴都可以去到。

相比起高強度的體能,直立板更考驗玩家的平衡能力,找到平衡點就能在平靜的水面慢慢划,站著或坐著都可以,可作為很休閒的水上運動~主人都可以帶狗狗一起嘗試在水上站立的感覺,一起盡情享受藍天白雲和水清沙幼的海灘!

玩完後還可以有狗狗在赤柱周圍走,赤柱廣場容許狗狗落地,並且可以進入商場大多數店鋪,是狗狗玩樂的好去處!

立即看:
【赤柱】 單人獨木舟/ 雙人獨木舟/ 直立板租借
SUP 直立板

3. 五星級之選 ── Wakesurf 無繩滑水體驗

Wakesurf是人氣水上活動,有沒有想過和毛孩一起玩?這一艘是全新2021 Axis 24快艇,快艇駛過掀起的浪特別靚,無論新手還是專業的你都可以輕鬆駕馭海洋。

專業滑水教練教授下,一般來說半小時已經可以成功起水滑行,起水滑行後可嘗試與狗狗一起乘著浪水上飄,與毛孩同樂。不過最重要量力而為,不要勉強挑戰高難度動作,這樣能確保自己安全之餘,也能保護毛孩。

套票還包括免費使用 Goofy Waves俱樂部會所,可以免費停車 (先到先得)、使用酒店級更衣和淋浴設施、休息室和茶點區等等,滑水後在舒適的沐浴空間裡優雅地洗淨一身疲憊,令你煥然一新!而且可以在充滿藝術感而具海洋風格的梳化上打卡,在海風下享受與狗狗的悠閒時光,好像到了外國度假一樣!

立即看:
五星級Wakesurf無繩滑水體驗 – 連專業教練指導 (散飛)
Wakesurf

4. 安全之選 ──狗狗樂園泳池

主人還可以帶主子直接去游水,游水對狗仔有很多好處,除了消暑解熱外,還有助加強手腳肌肉保護關節,適合有髖關節疾病既狗狗、放鬆狗狗神經,減低抑鬱焦慮,還可以幫毛孩燒脂減肥!

在海灘游泳有機會遇上水質不佳,或會被沙灘上的垃圾和貝殼刮損受傷,狗狗在寵物泳池游泳就能減少受傷風險。市面上有很多場地提供寵物泳池,讓狗狗在水中暢泳,部分更設有草地,毛孩在草地無拘無束奔跑,無需拖繩綁住戴口罩,盡情放電包保牠們玩得樂而忘返!

最後小編提提大家,始終都是水上活動,如果和寵物一起玩時,就記得要為牠們帶備狗狗專用的救生衣,以免不慎掉下海,和更輕易將牠們拉回船上,這樣就玩得更安心和安全啦。

查看更多:
寵物精選
戶外及運動

相關文章:
【貓狗奴請注意】精選4種寵物放電必好去處
【2021離島住宿推薦】6間精選離島酒店
【5個野餐好去處+專業野餐佈置服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