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挑戰突破自我-飛索、攀岩及沿繩下降極限運動新挑戰】

by Holimood


疫情期間同朋友行山行得多,近期新興嘅戶外活動例如攀岩及沿繩下降你試過未呢? 他們都是行山衍生出來的極限運動,讓你身體更投入及親近大自然。Holimood 精心安排一站式刺激體驗,無論日間、夜間,個人或團體形式,點都有適合你的選擇!就算你是否初學者,都保證你有個難忘的體驗。

Holimood野外專家之小知識篇:

攀岩:大家可能試過室內攀石,户外攀岩是個充滿刺激感的運動, 可以話是一個極限運動。雖然耗盡大量體力,但同時可以訓練及增加平衡力和鍛練強健體魄。攀岩時每一條線路都要研究及思考路線,可以提高觀察能力及思維判斷力。

沿縄下降:同樣都係一個刺激好玩的户外運動,起步點是在一個高危的山頭崖壁上,再以個人的判斷力選擇路線,控制速度透過沿繩慢慢下降到地面,

1. 觀塘天鷹石-攀岩及沿繩下降體驗

攀岩及沿繩下降體驗

天鷹石(順利邨)是一處初級攀石地點,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你可以透過攀岩感受初學者入門基礎練習,再者沿繩下降感受高空的刺激感,一次感受兩種刺激體驗。

飛鵝景觀

沿途亦可欣賞飛鵝山的宏壯景觀,感受石頂的視野開廣,並將繁華鬧市美景一同收納在眼內。

立即看: 【觀塘天鷹石-攀岩及沿繩下降體驗】 – 攀岩及沿繩下降體驗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2. 石澳-攀岩、沿繩下降及飛索體驗

#1 飛索、攀岩、沿繩下降體驗

石澳海景除了是受歡迎的打卡勝地,都是攀岩必選的好地方,路線簡單很適合初學者嘗試。
多種路線可選擇,近懸崖邊有不同難度的路線都具有挑戰性,成功後可以令你有成功感,攀石地方拍照打卡一流。而且課程小班教學,教練亦都教授基本攀岩技術,很值得與朋友或伴侶一起去嘗試新挑戰!

立即看: 【石澳-攀岩及沿繩下降體驗】 – 攀岩及沿繩下降體驗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2 親子家庭之選 飛索、攀岩及沿繩下降體驗

小朋友好動活潑,刺激好玩的户外活動最適合他們!8歲或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參加,每個家庭都要有一位家長陪同。資深教練教授攀岩/沿繩下降技術及裝備使用介紹,另外設有飛索環節, 簡直一次過滿足3個願望。

除咗親子團之外亦都可以私人包團同朋友一齊參加飛索、攀岩及沿繩下降這些極限運動的挑戰。

立即看: 【石澳親子團 – 飛索、攀岩及沿繩下降的預訂平台】 – 攀岩及沿繩下降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3. 觀塘自殺涯-夜間攀岩及沿繩下降體驗

夜間攀岩體驗

大膽愛刺激的你想再夜間挑戰攀岩絕對無問題, Holimood 可以帶你到出名的探險勝地-自殺崖,挑戰攀岩及沿縄下降課程,課程以小班教學,教練可以照顧到不同程度的學生,保證你有個難忘的體驗。

上飛鵝山的路線非常方便快捷, 沿路上山至觀景台下車都可以飽覽到遼闊的壯觀景色。 小編個人覺得夜間的景觀更為吸引,而且打卡一流!不妨可以與好友一起挑戰自己極限。

立即看: 【觀塘自殺崖 – 夜間攀岩及沿繩下降的預訂平台】 – 攀岩及沿繩下降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查看更多:
獨木舟
戶外及運動

這些極限運動具挑戰性,而且刺激好玩。 但小編提提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做足安全措施,跟隨教練的指示用正確的方法及路線攀岩。

立即看:
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