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又想同親朋好友去個輕旅行,不坊週末行一行開,出外走一走,到南丫島一日遊,今日等 Holimood 小編介紹一下南丫島必去的特色打卡景點,令你欣賞離島風光之餘,更探索到不一樣的南丫島!

#1 神風洞

沿家樂徑步行途中會見到神風洞,是二戰時的戰時遺跡。由於山洞是日軍準備用作類似神風特攻隊的自殺式攻擊及收藏了多艘對盟軍艦隻進行自殺式襲擊的突擊快艇,因此被稱為「神風洞」。

#2 榕樹灣大街

從榕樹灣碼頭步行大概2分鐘,就到達榕樹灣大街。榕樹灣大街有很多外國人居住。因此,街道有不少具異國風情的特色商店!

可以在這找到各式各樣特色的工藝品、懷舊精品及手作等,例如黑膠唱片等,另外那裡有很多餐廳都是打卡熱點,慢慢發掘這個神秘大街。

#3 天后古廟

南丫島有多座天后廟,凡是近海的地方就會有天后娘娘,她是庇佑海上人及守護漁民的女神,一直守護著島上的漁民。

#4 南丫島美食推薦

#1 建興亞婆豆腐花

入到南丫島必試的是建興亞婆豆腐花,熱豆花更食得出他的豆香味,但凍食都能賞到豆花口感好嫩滑。

#2 Shelly Cake Express

這間店舖以豆腐cheesecake最出名,店面裝潢精緻,英式咖啡店的設計很適合到此一遊打個靚卡,而且擺碟精緻,看到都少女心爆發。在這裡enjoy一個tea time,渡過一個慢活的週末。

#5 南丫島住宿推薦

玩夠食夠個人都未叉夠電,係時候揾返間酒店比自己抖一抖。

#1 海景花園-碧海軒酒店

由榕樹灣碼頭步行約20分鐘可到達酒店,房間能眺望著熱帶花園和大海,提供私隱度高及安靜的海濱住宿。
可以帶同愛犬入住,咁就可以帶埋寵物一齊放假啦〜

客人也可以選擇酒店提供的BBQ晚餐或亦可選擇步行回南丫島榕樹灣大街享用晚餐。

立即看: 南丫島渡假屋及住宿

#2 高級雙人房 – 浪濤軒酒店

酒店位於洪聖爺沙灘旁,距離海邊僅有幾步之遙,房間可以觀賞日落,十分浪漫。酒店有自己的餐廳供應香濃咖啡和每日單點早餐,也提供下午茶和晚餐。

酒店房間有著全海景露台,環境清幽恬靜,好適合比自己放鬆一下,好好享受一個快樂假期。

立即看: 南丫島渡假屋及住宿

查看更多:
離島度假住宿
度假屋

相關文章:
【2022夏日炎炎長洲之旅兩天一夜出走攻略】
【離島長洲2日1夜遊】- 嶄新玩樂體驗不一樣的香港
【2022沙灘好去處】5大必去推介|靚景沙灘及附近住宿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