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朋友歡聚地點】6個必去聚會好去處

by Holimood

「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除了家人外,身邊總有一班陪伴自己的豬朋狗友,是時候約他們出來見面啦~不如趁著假期約朋友來個Gathering !今次 Holimood 小編精選了6個必去的多人聚會好去處,包括度假屋、小木屋、營地,地方空間寬敞,包你們玩得盡興!

#1 Park Nature 田園木屋

小木屋很適合一大班朋友來個簡單短暫的聚會,和朋友留在室內玩一玩遊戲、吹水聊天。

Park Nature 田園木屋位處於新界逢吉鄉,提供5小時的午間或晚間派對房租借,最多可容納20人,讓你和朋友過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 晚上。

木屋以木質設計,感覺溫馨;空間寬敞,有一張大型沙發和長桌,方便一大班朋友圍著玩遊戲,場地會提供多款 Board games、麻雀等等,聚會時不怕悶!


營地範圍內有大草地,想進行戶外活動亦可以,足球、羽毛球、彈床及小型水池,想玩甚麼都有!飲食方面,營地內的銀色營車為士多車,有杯麵、薯片零食、各款酒精及非酒精飲品出售。另外亦有燒烤代訂服務 (最少需訂購2人份量),肚餓?唔驚!

立即看:
5小時午間木屋派對房 (Park Nature)
5小時晚間木屋派對房 (Park Nature)

度假屋

短短幾個小時不夠你和朋友見面相聚的話,度假屋也是個受歡迎的選擇。

#1 梅窩度假屋

度假屋位處於大嶼山梅窩,位置十分便利,步行至碼頭或巴士站也只是5分鐘距離,而且鄰近有銀鑛灣沙灘,放低行李就可以同朋友走去沙灘玩!

MY10A單位的三房一廳度假屋最多可容納8人,與 MY10B(2/F) 為上下層單位,2間一起租共可住12人,多人聚會就最啱啦!

房間單位設備齊全,設有冷氣機、冰箱、電熱鍋、風筒 、餐具及煮食用具等等,一應俱全。單位連天台,燒烤爐可免費借用。如果想打麻雀,也可以另外加$100租用。梅窩還有很多景點,有海灘、古蹟、文青小店等等,應有盡有,和朋友玩足兩日一夜都得!

立即看:
MY10A(3/F) – 梅窩三房一廳渡假屋
MY10B(2/F) – 梅窩一房一廳渡假屋

#2 大嶼山塘福海邊小屋

度假屋位處於大嶼山塘福,由東涌乘坐大嶼山巴士車程約20分鐘, 單位最多可入住 6人,適合家庭、團體及一眾好友入住。

房間單位設備完善,有齊冷氣機、洗衣機、燒烤爐、沐浴露、風筒,還有露台可望風景,從度假屋走2分鐘即可步行至塘福沙灘,附近還可以踏單車、摸蜆及行山等,玩到累就回到度假屋休息再去玩!

房間設計簡約,乾淨舒服,晚上時和朋友坐在床上聊天談心就至適合不過~

立即看:
海邊小屋 – 塘福海獅閣 (三房一廳渡假屋)
海邊小屋 – 塘福章魚閣 (三房一廳渡假屋)

#3 長洲邁亞美度假村

邁亞美度假村位於長洲東灣北東堤,臨近東灣海灘,由碼頭步行至房間約10-15分鐘路程,是遠離喧囂、有趣而難忘的聚會地點選擇。

單位四周群山環抱,景色一覽無餘。標準入住人數為5人,最多可加至8人入住,單位設備齊全,設有廚房煮食位,可借用GAS爐及廚具煮食,可以和朋友享受煮飯仔的樂趣。

單位內有兩張雙人床,一張碌架床及一張梳化床,如有需要可額外租用床墊。

天台可望到海景,感受慢活的離島生活,只要另加$70,就可租用燒烤爐利用天台位置燒烤,秋冬天氣涼爽,同朋友聚會時燒烤就最適合~

立即看:
MM12F4 兩房一廳度假屋
MM203/213 兩房一廳度假屋

露營

聚會去得度假屋多,想試試新意思,小編很推薦一大班朋友去營地享受露營樂趣。

#1 白泥生態保育農莊

聚會當然要拋下厭倦忙碌的都市節奏,在營地露營聚會,和朋友出外呼吸新鮮空氣也是很好的選擇!

白泥生態保育農莊營地位於元朗流浮山,佔地超過10萬呎,是香港的自然及野生動物保護區,營內設有一大片草地範圍作露營場地,除了自備營帳進行野外露營,亦可進行舒適的「車中泊」體驗,徹底感受那份令人陶醉的愜意!

營地亦會為沒有營具又想體驗露營的朋友提供一站式服務,兩手fing fing 就去得!一大班朋友去玩的話,租2個營地和2套4人露營套餐就可以了~

從營地駕車大約十分鐘便可到達「全香港看日落最美的地方」流浮山白泥,在夕陽落日下打打卡,重拾青春的感覺~

現在 20/9 – 31/10 星期一至星期四預訂更可有7折,想去就要快點預訂啦!

立即看: Natural Garden-元朗下白泥汽車露營

#2 浪高長岸 南非營屋

除了自備營具到營地露營外,小編也很推薦去豪華露營的露營屋去聚會。

南非營屋帳篷側邊垂直,屋簷高,呈長方形狀,因此有寬敞的空間,最大可容納至六人,無論營內、營外都有充足的走動和活動空間,很適合一大班人去玩。

營屋位處於大嶼山下長沙,由東涌乘坐巴士前往車程約20分鐘。別具異國風情的南非營屋配備豪華睡墊、寢具、傢俬、冷氣設備以及完善的儲物和公用衞浴配套,讓你和朋友有五星級的露營體驗。

刺激好玩的活動能令氣氛更high、聚會更難忘,這個套票已包括免費使用非機動水上活動,例如獨木舟、人體衝浪板、軟身滑浪板、淺水衝浪板、初級滑浪風帆及直立滑浪板,營地還提供貯物、沖身設施、救生衣、排球、沙灘玩具等,絕對令你們盡歡而散!

立即看:
大型南非營屋連水上活動套票(6人)
浪高長岸

查看更多:
一日遊及私人包團
度假住宿
Glamping 及露營

相關文章
【秋風起~你準備好露營未?】6個星級露營營地推薦
必試露營餐飲到會推薦(上集)
【2021離島住宿推薦】6間精選離島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