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窩一日之旅吃玩攻略】

by Holimood

一星期返足五日工對打工仔的大家真係覺得返到身心俱疲,無時間比自己抖下氣!Holimood 為你搜羅多款户外活動體驗及工作坊等,比你可以週末可以孖住親朋好友一齊去散下心叉下電!今日小編就介紹梅窩好去處比大家,集合梅窩必玩必試必食的景點美食比大家!

第一站:袁氏大屋

袁氏大屋

袁氏大屋係一座由花崗石築成的堡壘型特色古屋,屬於二級歷史建築,建於二十世紀初。二次大戰時發揮暸望及防禦日軍侵襲的用途,牆身的細小槍孔仍然清晰可,絕對是經過歷史洗禮。外牆設計別具特殊,是梅窩一日遊必到的打卡景點!

第二站:銀礦灣瀑布

銀礦瀑布清澈壯麗,夏天可以看到更大水勢更壯觀,所以呢段時間去觀賞呢個大自然奇觀非常適合。你可以自由攀上石澗穿梭,不過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身旁有朋友做個照應。

遠離塵囂去欣賞大自然瀑布美景,細聽流水的聲音,就如身處人間仙境,可以放鬆心情,洗滌人心。

第三站:銀礦

距離銀礦灣瀑布只有5分鐘路程的銀礦洞是梅窩必到的打卡景點之一。極具歷史文化價值,曾是採摘銀礦的地方,後來被政府封住。遊客只能在洞外拍照打卡,從洞口逆光影相,絕對可以影完即刻po相呃like!

第四站:Tea一Tea麥生記冰室

呢間冰室已開業多達60年,裝潢保留舊式冰室的設計,十分復古,打卡一流,現在在香港好少揾到呢款懷舊冰室設計的店舖。店內除了一般茶餐廳食物,還有經典懷舊食品,例如滾水蛋、忌廉溝鮮奶、公司三文治等,更有特色三層架下午茶。

第五站:梅窩銀礦灣沙灘

銀礦灣是香港離島大嶼山南面之優美海灘之一,海岸線闊和長長海岸,一望無際。「梅窩度假小鎮」並不是浪得虛名~

黎到更可以同朋友們join直立板水上瑜珈體驗,以小班教學,導師教授地面及水上瑜珈的動作和呼吸技巧,在淺水區教學, 輕鬆掌握基本的水上瑜珈技巧,一同親親大自然。

立即看: 【梅窩銀礦灣 水上直立板體驗班 – 連教練指導的預訂平台】 – 直立板

第六站:銀鑛灣渡假酒店

玩到個人散哂緊係即刻book間酒店去休息下,銀礦灣渡假酒店距離碼頭只是8分鐘路程。酒店背山面海,對住海水清澈的銀礦灣海灘,粉紅色的可愛設計風格絕對為你添加不少打卡點。而且酒店更推出寵物住宿連餐飲套票,可以帶埋你的寵物一同入住嘆返日。

立即看: 銀鑛灣渡假酒店

查看更多:
度假住宿
度假屋
戶外及運動

相關文章:
【2021大埔週末食玩行山一日遊】
【叉電放空偽意大利旅行-赤柱休閒之旅一日遊】
【2021香港自駕遊】 元朗錦田自駕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