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沙灘好去處】5大必去推介|靚景沙灘及附近住宿和活動

by Holimood

夏日熱辣辣,去沙灘玩水是香港人一到夏天的指定動作。而 Holimood 為你搜蘿5大夏日消暑勝地,更悉心為你安排附近的必玩活動和打卡住宿,享受超值的本地旅遊體驗。不需要舟車勞頓,我們讓你完美地度過你的消暑盛夏。

1. 長洲東灣沙灘

東灣泳灘是長洲最大的沙灘,由長洲碼頭步行10分鐘便可到達。且水質清澈,可遠眺南丫島及香港仔的景色,附近跟坐擁不少著名景色和打卡美食,絕對是你的假日消暑首選。

長洲的羅密歐式住宿體驗 – 荔枝酒店 Lychee Sunset Hotel

玩水過後絕對需要一個極之舒適的休憩地方,荔枝酒店為你提供一個獨特的豪華住宿體驗,三層渡假屋式建築, 歐式鄉村小屋風格盡顯品味。房間更提供頂樓天台讓你感受看日落的絕美秘境,夕陽美景絕對美得讓你暫且停留,擁有更多時間去體驗長洲的味道。

立即看:長洲荔枝酒店

2. 西貢三星灣沙灘

位於西貢的三星灣是香港其中一個水質最好的海灘,水清沙幼的環境長期被康文署定為一級水質。優良的海灣地勢,絕美的海底景致,吸引不少人專程進行浮潛和其他水上活動。

西貢綠蛋島浮潛遊

綠蛋島更蘊藏八十多種的珊瑚、二百多種魚類,且此海底之旅更有PADI專業潛水領袖講解潛點特式、海洋生態、浮潛裝備使用及安全守則等,讓你安心地體驗色彩斑斕的海底花園 。另外,回程更可在西貢咖啡店享用下午茶,靚景美食絕對醫飽你的肚子和眼睛~

立即看: 【西貢-夏日暢玩綠蛋島浮潛遊 】 – 浮潛遊

西貢直立板/獨木舟體驗班

水上活動絕對不能少得直立板和獨木舟,此體驗班讓你以至抵價錢體驗所有器材、沖身替換設備、存物櫃連教練指導,讓以你最新穎嘅方法去遊走西貢,感受一個不一樣的水上之行。

立即看: 【西貢滘西洲 – 直立板/獨木舟體驗班】 – 直立板

3. 梅窩銀礦灣沙灘

銀礦灣是香港離島大嶼山南面之優美海灘之一,海岸線闊和長長海岸,一望無際。且附近更有很多以新鮮海產馳名的餐廳,「梅窩度假小鎮」並不是浪得虛名~

YOGA SUP-梅窩水上直立板瑜珈體驗

水上瑜珈體驗以小班教學,導師教授地面及水上瑜珈的動作和呼吸技巧,在淺水區教學讓小朋友都可以參與, 輕鬆掌握基本的小上瑜珈技巧,一同親親大自然。

立即看: 【梅窩銀礦灣 水上直立板體驗班 – 連教練指導的預訂平台】 – 直立板

銀鑛灣渡假酒店 Silvermine Beach Resort

銀礦灣度假酒店距離碼頭僅8分鐘路程。背靠山脈,面朝大海,面對銀礦灣海灘,海水清澈,粉紅色的可愛設計風格絕對為你添加不少打卡點。且酒店更推出寵物住宿連餐飲套票,一同滿足主子和毛孩兩個願望。

立即看: 銀鑛灣渡假酒店

4. 石澳沙灘

石澳沙灘是香港著名的海泳勝地,環境給予渡假小島的感覺。且設備充足,擁有的沖洗和更設備等等。附近更有酒吧以及著名的泰國餐廳,玩水後小酌一杯,絕對忘記城市間的煩囂。

石澳攀岩及沿繩下降體驗

除了玩水,石澳新玩法更不少得攀石!專業導師會以小班教學,專心指導攀石及沿繩下降的實際訓練,而活動更細分為2個環節,讓參者加循序漸進地學習,安全地進行這場緊張又刺激的户外活動!

立即看: 【(石澳) 攀岩及沿繩下降 體驗】 – 戶外及水上活動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5. 淺水灣

淺水灣,最貼近城市的泳灘。泳灘寬大舒適,景色優美,獨特在於處處都是文學氣息,附近建立了不少壯觀的文學裝置藝術,體驗真正靜密休閒的味道。

淺水灣直立板瑜珈體驗班

國際級教練指導利用生動教學方法,讓參加者充分了解安全知識和技巧。且淺水灣南灣坐擁優良景致,到處也是海灘美景讓你打卡。

立即看: 【淺水灣直立板瑜珈體驗班】 – 直立板

查看更多:
戶外及運動
度假住宿

===========================================================================

相關文章:
【2022親子好去處】最UPDATED親子戶外活動 (飛索/攀岩/沿繩下降/攀樹/直立板/珍珠導賞)
【2022香港好去處】市區都可以上山下海 三大戶外刺激體驗(獨木舟|直立板瑜伽|激流溪降)
【香港Top 5必玩戶外運動】Holimood帶你挑戰極限
查看更多2021熱門户外活動: https://holimood.com.hk/hk/page/34

===========================================================================

Holimood會員積分計劃已經開通,馬上登入個人檔案,填寫資料獲取1500 Holimood Points,可當現金使用,賺到盡!
https://holimood.com.hk/hk/memberDashboard/personal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