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親子遊】2日1夜玩盡海陸空!

by Holimood

剛剛開學,不知道莘莘學子習慣了沒有,抑或還是很想念假期,想四周圍去玩。不如趁著開學未會太忙,玩盡一點!家長們也不用懊惱,因為Holimood 已經幫你計劃好,行山、玩水、體驗做機師等等各種放電地方都有齊,在2日1夜裡讓小朋友玩轉海、陸、空!

Day 1

#1 金山郊野公園

金山郊野公園又稱為「馬騮山」,絕對是孩子喜愛和感到興奮的郊野公園!當中的家樂徑路程輕鬆易行,對小朋友來說不會委吃力,很適合一家大細一起去行。

走完全程家樂徑只需要半小時,沿途都有樹蔭,

中途會經過幾個水塘,還能遠眺大帽山,風景非常優美。而最令小孩覺得新奇的,一定是在金山聚居的獼猴,牠們各有姿態,精靈活潑,不過謹記不可餵飼獼猴,遠觀就好了~

#2 模擬飛行訓練及體驗

上完山,不如飛埋上天空~ 不少小孩子的「我的志願」是要成爲飛機師,現在有機會讓子女一嘗揸飛機的刺激感,率先體驗做飛機師的滋味!

體驗期間,子女可以感受航空公司級別的專業模擬飛行訓練,在不同場景感受不同的飛行狀況,而且設置均是擬真的駕駛艙和精密的模擬軟件。飛行時要面對儀表版、飛行控制組件以及多用途控制及顯示組件等過百粒按鈕均,享受到超真實的飛行感覺!

你可選擇不同的 飛行 路線,如降落啟德,你將飛在晾衣架上方500尺傾側48度,而雙層巴士在天橋交界處緩慢爬行擁有非凡的駕駛技巧才能成功著陸於遠近馳名的13跑道!又或者自由飛行,自由地編制你的飛行計劃,有超過10,000個機場可供選擇,在香港和澳門周圍更有衛星相片景觀。選擇出發機場,飛往你最喜歡的目的地!

課堂由現役合資格機師教導,玩之餘還可以學習到平時難以接觸的飛行知識~ 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立即看:
模擬飛行訓練及體驗(由現役飛機師親身指導)

#3 露營 ── 綠活城鄉

玩完成日當然要找個落腳點休息,不然怎麼有力氣繼續第二日的行程。秋天快到,小編推薦一家人去體驗露營!

綠活城鄉位於元朗錦上路港鐵站旁邊,佔地10萬呎,步行2-3分鐘便即可抵達,擁有極方便的地理位置。營地坐擁開揚的景觀,你可欣賞絕美醉人的日落打卡美景,而且有個軟綿綿的大草地讓你們放鬆!

綠活城鄉致力提供便利的露營地點,你可以自攜營帳到草地上露營,沒有營具的話也可以提早預訂露營設備,方便一家大細不用帶太多物品出街。

而且營地提供淋浴設備(有熱水)、雪櫃設備 (共享)。另外可租借燒烤爐和燒烤叉,晚餐還可以吃BBQ大餐!為滿滿行程的一天留下完美的句號。

小編提提你,秋天是旺季,營地很快爆滿,如果想去露營就要快點預約啦!

立即看:
綠活城鄉 Green Lohas (錦上路) – 自攜營帳 / 租用營帳

Day 2

#1 親子獨木舟體驗

在第一日玩完陸地和空中的活動後,又怎少得下海,說到玩水,當然要去「香港後花園」——西貢。

獨木舟是易上手的運動,就算是新手或小朋友都可以應付到,是適合一家大小的親子活動!

下水前,教授會先教授基本獨木舟划行技巧、基本覆舟後處理和基本安全知識。小編推薦你划去西貢海浪較小的海域,如羊洲和白沙洲。親子一起划獨木舟也是個很溫馨的體驗。

#2 直立板體驗

水上活動還有很多款,玩完獨木舟後未夠過癮,還可以租借直立板,同樣能享受家庭樂!

你可以和孩子一起在水面上漫遊,划到不同小島遊覽,又或者把直立板當浮板,坐在上方,感受海面和大自然的寧靜~

直立板講求四肢協調性和平衡力,家長也可以放手讓孩子獨自在直立板上,鍛煉他們的膽量和肌肉發展!

立即看:
【西貢】 單人獨木舟/ 雙人獨木舟/ 直立板租借
獨木舟

相關文章
【2021夏日好去處】暑假親子活動攻略
【嚴選露營五大必去】- 專屬你的親子營地大解密
【2021沙灘好去處】5大必去推介|靚景沙灘及附近住宿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