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離島住宿推薦】6間精選離島酒店

by Holimood

現在不能外遊,不少人都選擇到離島來個二日一夜的輕旅遊,避一避世。而旅程其中一個重點,當然就是玩完一整天後,住進環境舒適的酒店。除了度假屋外,其實離島還有很多酒店住宿選擇,會比度假屋更寫意和乾淨,服務配套亦更完善。Holimood精心挑選了6間離島酒店,讓你知道有更多的住宿選擇!

長洲

長洲有不同特色小食,有煙韌香甜的芒果糯米糍、彈牙大魚蛋等,又可以踩單車環島,是受歡迎的離島遊選擇。酒店上都不乏選擇,而且別具特色。

#1 海洋風之選 ── 華威酒店

華威酒店位處於東灣,臨近東灣海灘,由碼頭步行至房間約10分鐘路程。酒店提供不同類型的房間選擇,大部分房都設有海景露台,讓你飽覽一望無際的大海和自然環境。

想特別一點,可以選擇加勒比海主題房,房間以海洋為主題,配上藍白海洋風的佈置,恍似置身加勒比海度假一樣。

點會捨得丟低主子呢,帶埋一齊去度假!

華威酒店亦是動物友善酒店,設有寵物客房,歡迎有寵物人士入住。寵物客房還會貼心準備寵物床和墊子、寵物平板廁所、寵物玩具、濕紙巾、迎賓小食等,帶著寵物去旅行都不會有負擔~

現在還有超值住宿連早晚餐套票,包入住一晚豪華海景客房、雙人特色早餐及雙人時令海鮮晚餐/蒸汽火鍋晚餐。

立即看:
華威酒店 The Warwick Hotel

#2 日落之選 ── 荔枝酒店

荔枝酒店亦是位於長洲東灣,與碼頭相距5分鐘路程。酒店設雙人套房、家庭套房和4人聚會套房,不論是情侶二人行、家庭樂或是朋友歡聚都適合居住。

酒店設計簡約時尚,房間設計以木質元素為主,感覺溫馨,讓你享受到寧靜舒適,絕對是度假住宿之選。

如果想看日落?小編首選推薦去頂樓天台!最適合在夕陽下一邊碰杯,一邊暢談,最後當然要和同伴拍照打卡啦。

立即看:
荔枝酒店 Lychee Sunset Hotel

梅窩

梅窩較其他離島寧靜,但景點應有盡有,有海灘、古蹟、礦洞、瀑布和文青小店等等,無論是好動或文靜的你都總會找到喜歡的,島上的酒店上都很有特色。

#1 優雅唯美之選 ── 銀鑛灣渡假酒店

銀鑛灣渡假酒店距離碼頭僅 8 分鐘路程,正面對向水清沙幼的銀鑛灣沙灘,風景迷人,非常優美。

而酒店設備齊全,有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桑拿、蒸氣浴室等供貴賓免費使用,又有優美的花園讓貴賓在草地上放空,很休閒,小編擔保在酒店內玩足一日都不會感到悶!

想到室外玩?酒店亦提供單車及水上單車等康樂設備租賃,讓你在幽靜優美環境中放鬆身心。

飲食上,酒店餐廳有自助早餐及晚餐選擇,亦可以到露天Café享用下午茶及啤酒,完全不用為飲食問題苦惱。

住客亦可選擇寵物客房,和寵物一同入住,酒店會提供寵物小食(香脆曲奇)及寵物鮮食晚餐(西蘭花、雞肉、紅蘿蔔),讓寵物也可以有度假的感覺。

立即看:
銀礦灣度假酒店 Silvermine Beach Resort

南丫島

南丫島都是香港的熱門島嶼之一,想知道更多漁業文化和歷史,一定要到南丫島看看與漁民相關的古蹟。
以下幾間酒店都位於洪聖爺沙灘旁,距離海邊僅有幾步之遙,隨時可走到海邊散步,很浪漫~

#1 夢幻之選 ── 碧海軒酒店

酒店以著名日本漫畫家池田晶子筆下故事的小動物為主題,每個房間都佈置故事情節的裝飾,非常精巧細緻,如同進入了故事的夢幻歷險世界。

酒店房間亦有海景露台,環境清幽,可帶同寵物一同前往讓自己好好放鬆。

酒店有自己的餐廳供應香濃咖啡和每日單點早餐,也提供下午茶和晚餐。

立即看:
【寵物控之選】海景陽台 (可帶寵物) |碧海軒酒店
【打卡之選】海景陽台 (不可帶寵物)|碧海軒酒店
【放電之選】海景花園|碧海軒酒店

#2 寧靜之選 ── 碧濤軒酒店

酒店眺望著熱帶花園和大海,提供私隱度高及安靜的海濱住宿,把你由繁囂的香港都市帶進一個完全寧靜及輕鬆寫意的天地。你也可以陽台坐下看海,享受度假時光。

你也可以選擇酒店提供的BBQ晚餐或步行回南丫島榕樹灣大街享用晚餐,作為一天完美的結束。

立即看:
【標準雙人山景房】標準雙人房|碧濤軒酒店
【標準雙人房附陽台】雙人房間連陽台|碧濤軒酒店

#3 性價比之選 ── 浪濤軒酒店

酒店房間整潔舒服,以自然風景和花草樹木為主題,讓你仿似置身於大自然中。

客人可使用浪濤軒的洗衣和衣物熨燙服務,或在燒烤區舉行室外聚會,亦可在小島上進行遠足、釣魚、踏單車、游泳及日光浴的活動,過一個充實的假期。

立即看:
【日落美景】高級雙人房|浪濤軒酒店
【環境清幽】 高級行政雙人房|浪濤軒酒店

查看更多:
離島度假住宿
度假屋

相關文章:
【2021夏日炎炎長洲之旅兩天一夜出走攻略】
【離島長洲2日1夜遊】- 嶄新玩樂體驗不一樣的香港
【2021沙灘好去處】5大必去推介|靚景沙灘及附近住宿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