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冷氣露營大合集】不再流汗的「豪華露營」

by Holimood

熱到讓人類難以生存,仲去露營貼錢買難受?Holimood 今次為各位怕熱的你同妳,獨家推薦三大冷氣露營地點,21世紀的你不用再體驗熱辣辣傳統露營,絕對可以舒舒服服去享受假期,體驗真正的「豪華露營」。

1.  白泥部落

全香港看日落最美的地方 – 白泥生態保育農莊位於元朗流浮山佔地超過10萬,是香港的自然及野生動物保護區,營內設有一大片草地範圍作露營和「車中泊」體驗,且駕車約十分鐘便可到達。

獨特在於兩層式的特色帳篷,帳幕會阻隔陽光直接映射,阻隔夏日高溫。另外,每個特色帳篷均有冷暖氣、風扇、電熱水煲等,更進行到絕蚊蟲工程,讓你感受夏天絕對舒適的露營體驗。

你可在帳內嘆住冷氣日餘享受暉映照,不用流汗仍可拍下最「IG-able」的日落美照。 

立即看: 白泥部落

2. 浪高長岸

位於在大嶼山的下長沙的豪華露營車,從東涌只需20分鐘車程。營地分別提供三款的露營車水上活動套票。營地鄰近下長沙沙灘,打卡、玩水消暑樂土、在星空下聽海都冇咁熱!

別具異國風情的南非營屋配備豪華睡墊、寢具等及完善的儲物和公用衛浴配套。當然不少得冷氣設備,玩到熱又可以冰涼的冷氣,絕對令你消暑透心涼~

想更夏天戲水消暑?水上活動套票包括在浪高長岸上提供免費或需付費的機動水上活動及其他設施,一家大細都可開心享受玩水樂趣。

立即看:Long Coast Seasports – 浪高長岸

3. 長洲西園

位於長洲南端的的西園歷奇露營區,佔地逾40萬平方尺共劃分四個主題營區,集glamping、露營及歷奇設施於一身。

兩層式的特色帳篷不但可阻隔高溫照射,外型糅合了野趣及現在元素的主題風格,營帳更配備空調、吊線及蚊帳等等高級設備。露營時同蚊子say good-bye,仍可在冷氣下嘆盡美景,擁有至潮風格。

營地提供一個獨特的戶外自然生態體驗,可近距離觀賞或接觸各種類生物。更有玩樂設施及歷奇體驗,可以嘆住冷氣玩手作,絕對適合不同年紀的怕熱人士參加。

立即看:
長洲西園

查看更多:
露營營地
營具出租
親子家庭活動
Glamping 及露營

===========================================================================

相關文章:
【2021沙灘好去處】5大必去推介|靚景沙灘及附近住宿和活動
【2021夏日雨天好去處-室內活動】
【香港本地渡假推薦2020】5大露營車比拼!Glamping營地全攻略!
===========================================================================

Holimood會員積分計劃已經開通,馬上登入個人檔案,在“更改個人資料”填寫資料獲取1500 Holimood Points,可當現金使用,賺到盡!
https://holimood.com.hk/hk/memberDashboard/personal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