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龍尾灘全新人工沙灘正式開放+附近水上直立板

by Holimood

大埔龍尾泳灘終於啟用啦!除了滿足附近居民對泳灘的需求,市民又多了一個休閒娛樂好去處。Holimood 還搜尋了附近的水上直立板活動,去新泳灘之餘,順便享受水上活動的樂趣,幫你在炎炎夏日降降溫。

龍尾泳灘是大埔首個公眾泳灘,亦是首個由政府興建的人工泳灘,泳灘長約200米,設施包括更衣室、淋浴設備和洗手間等,方便你玩水後沐浴更衣。

另外還設有公眾單車場和單車停泊處,前往方法選擇多,非常方便。

泳灘設有觀景台、兩旁各設一道逾100米長的護沙堤,可以上前遠眺對岸風景,日落時分還可以觀賞漂亮的夕陽,順便打卡!

在沙灘散步、欣賞日落靚景,好浪漫~

不過要記住!玩之餘要愛護環境,自己垃圾自己帶走,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沙灘。

其實除了新泳灘外,附近亦有玩水上活動的地方,想體驗在水上做出優雅的瑜珈動作,你就一定不能錯過水上直立板瑜珈體驗啦。

資深瑜伽導師及戶外教練會引導參加者在直立板上做瑜珈伸展動作和呼吸技巧,有效提升靈敏度、平衡感,讓你和大自然融為一體。

立即看:【大埔龍尾灘】水上直立板瑜珈體驗 – 連教練指導

大埔龍尾泳灘前往方法:
泳灘鄰近大美督公共運輸交匯處,市民可在港鐵大埔墟站乘75K號巴士、275R號巴士(只在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行駛)或20C號綠色專線小巴,到蘆慈田站下車,再步行約兩分鐘便可到達泳灘。

圖片來源:土木工程拓展署CEDD

查看更多:
SUP yoga 直立板瑜伽
水上活動
戶外及運動

相關文章:
【2021大埔終極玩樂指南】4大必去推介|日本業務超市及周邊玩樂
【2021沙灘好去處】5大必去推介|靚景沙灘及附近住宿和活動
【2021 潮玩直立板體驗】3 levels 初體驗玩到車中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