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沖不走的夢 綿花百貨

by Holimood
綿花百貨

時間沖不走的夢 綿花百貨

如果你都經常到訪長洲,你必定會留意到棉花百貨這間小店,原來它已經陪伴了我們超過十年,一踏進門口還是當年那熟悉的味道。Kris 年輕時就已經愛上長洲這個小島,曾經在年輕時搬進長洲住,並在長洲開設綿花百貨,一完少女心願。轉眼間,十多年已經過去,而Kris還是當年響往自由的少女。與她的對話可以看出她的少女心還在,但郤比一般的少女多了一份對人生開悟的感覺。

如果你到過綿花百貨,可能你都會對綿花百貨這個名字感到有點莫名奇妙,因為店內是什麼都有,由戎指、項鍊、衣服到袋都有,但就見不到綿花。原來剛開店時,Kris喜歡一些特別的綿製衣品,都是一些比較有特色的中國風衣品,但隨着自己的轉變,喜歡的東西愈來愈多,最後她把自己喜愛的東西都放進這小店內售賣,其實小店應叫Kris百貨才對,但Kris也不想再改名了「反正都是百貨,哈哈!」Kris隨性的性格由此可見。

圖中的不是Kris,是Kris長洲的朋友,不要認錯哦!

綿花百貨的傳統搶手貨

綿花百貨的傳統搶手貨

Kris親自搜攞的耳環

Kris親自搜攞的耳環,才$19,真良心小店。

DSC03116

用竹梯來掛衣服,充滿著KRIS的設計風味

DSC03115

閒日小店也有不少忠實顧客到長洲光顧,老字號魅力

DSC03114

綿花百貨也有不少別出心栽的小飾品,很適合女士們的一家小店

DSC03112 DSC03111 DSC03110 DSC03109

Kris 的小店夢不但沒有隨著歲月流逝,最近她更在長洲開了另一間小店,繼續向世界各地的人分享她喜愛的。

新店 Remember 花布貓窩

新店 Remember 花布貓窩

DSC03132

棉花百貨

地址:長洲東灣路一號

電話:2981 3222

Remember 花布貓窩

地址:長洲北社街4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