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窩 – 海景海鮮悠閑假期!

通常我們想起離島渡假便會想到長洲或是南丫島,但如果你想過一個較悠閑、安靜和「唔會咁逼」的假期的話,我們就會建議梅窩了!

梅窩海鮮假期

梅窩海鮮悠閒假期

知道梅窩的「海景渡假樂園」在年前重新裝修,所以便決定要到梅窩試試這個新渡假點,順便過了一個悠閑的假期。
梅窩碼頭

梅窩碼頭

梅窩屬於大嶼山一部份,除了可在青衣、東涌等地方乘車前往外,還可以選擇在中環乘搭渡輪前往,時間大概是30至45分鐘。
來都梅窩了!感覺真的和長洲很不同呢!一下船便看遼闊的沙灘,人很少呢!在香港應該好少可以看到這麼少人的沙灘,超難得呢!今天梅窩的沙灘是我們的了!
銀鑛灣

銀鑛灣

由碼頭行了大約15分鐘,便來到目的地「海景渡假樂園」了!裝修後的樂園非常新淨,由接待處到房間都給人一個很乾淨、整齊、舒適的感覺。

海景渡假樂園

我們入住的是套房,房間的顏色以白色為主調,有兩幅大玻璃窗,光線充足,又配以綠色和橙色的沙化和咕口臣,增加房間的温暖感,有點家的感覺。
房間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一個小廳,有一小茶几和沙化牀,可以坐下看電視聊天,太累又可把沙化變成牀,躺在上面已經不想出去了!
第二部分是一張雙人床,床褥軟硬適中,也頗舒服呢!第三部分是浴室及洗手間,淋浴露、洗頭水、牙膏牙刷等酒店設備一應俱全,還有女士必須的風筒呢。
房間亦設有雪櫃和夾萬,有需要亦可使用。
安頓後,我們出發去食海鮮了!(稍後再詳細介紹)
晚上的梅窩超舒服呢!吃海鮮過後,我們便買着啤酒和汽水到沙灘吹吹海風。
走着走着竟然發現前面有一堆牛!也太可愛了吧!這個景象為梅窩增添了一份親近大自然的氣息!
沙灘附近有不少外國人在燒烤,播著音樂,梅窩突然熱鬧起來!回到酒店,又看到不少住客在燒烤,看來大家都很喜歡梅窩這種悠閒的感覺。
梅窩 海景渡假樂園 燒烤

梅窩 海景渡假樂園 燒烤

梅窩海景渡假樂園

地址:香港大嶼山梅窩東灣頭路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