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營 BUBBLE HOTEL 詳細解構

由於波子營(泡泡酒店)反應熱烈,我們特地準備了一篇詳細版的介紹,入住前就可做好準備功夫!首先,波子營總共有5個及3種類型:

第一種 《全透明波子營》,這種波子營透光度最高!晚上觀星可以360度都看到!是眾多波子營中最坦盪盪的,如果想感受波子營之特別之處不妨考慮這款營測試一下自己的膽量!入住人數為2位!

2 - nOJg5NZ

全透明波子營

 

第二款的波子營是半透明的,有一定私隠度也可以仰望星空,是最受歡迎的款式!而且加添了一個密封的更衣房,更換衣服就不用走到洗手間了,非常方便!營地內一共有三款高度(白色離地起計)1 米,1.4米及1.8米。如需選特別高度,請在預訂時留言,假如會盡量安排客人所挑選的高度。而這款營可以最多容納到3人(一張雙人床加一個睡袋)。

 

半透明波子營

半透明波子營

 

第三款是半透明的一房一廳波子營,面積最大,同時容納到最多人!有兩張雙人氣墊床連同兩個睡袋,最多可入住6人!最適合一家大細或三五好友 Gathering!廳和房都設有透明天幕,兩邊都可以觀星賞月!

半透明一房一廳波子營

半透明一房一廳波子營

 

波子營設備

波子營走極簡風,所以帳篷內亦沒有多餘的擺設,空間比較科幻。主要的傢俱就是一張雙人氣墊床。而雙人床非常讚,非常軟,猜不到比家中的床還更舒適!而波子營內也有座地式冷暖氣,夏天也可以舒服地躺在床上看星。而床邊也擺放了一個小櫃,方便擺放手機及銀包等物品。當然,營內也設有營燈,不需自攜及另外租用。假若想拿着營燈在營地浪漫散步,可以到營地辦公室借用(不另收費哦)。要最值得讚的是營內有電力插座,可以讓電話及相機充充電。但插座較少,如有大量電子裝置需要充電,建議多帶一個拖板會較好。而每個營都有熱水壺及茶杯。

雙人氣墊床

而半透明的波子營還有一個更衣室。更衣室內擺放了寢具櫃。

更衣室

 

而營外就有吹氣梳化,可以早上出來曬曬太陽看看書。

SONY DSC

 

 

而進出波子營的通道也非常有趣,有點像太空船的通道,感覺自己去了interstellar 的那個年代。要入營要先開第一道門,人先進通道,而後把第一道門關上,再開第二道門。這樣才能確保營內的氣壓可以支撐營帳。而營幕的門可以上鎖,安全有保証!

 

波子營通道

波子營通道

 

為保衛生,波子營內不設洗手間,所以要上厠所或洗澡就要到園區內的洗手間及浴室了,而路程也不遠,一兩分鐘即可到達。由於是酒店集團管理的關係,洗手間及浴室衛生情況理想!

PORTRAIT-656-40f01bee1a3264ba85427e6fc65a1e51bf4b3bee6175f5bb1cf83c6b1f8bb0c5 PORTRAIT-656-206077aed1e59bdf81c5db6cf14c33f970b25c8714d46778e3e13d82a54ef21b PORTRAIT-700-dbaf518b384f42d4f25627b5edfb2a05d3ba9215f04c2cc2a4175e24f6808694

 

 

波子營煮食須知

由於衛生清潔及安全問題,波子營營區內不可進食,煮食及燒烤。那開餐怎麼辦??其實營區也照顧很周到,園區內有野餐桌,可以自攜食物在草地上來一個大自然午餐。又或者可步行至園區內的燒烤場,什麼都不用帶就已經可以享受燒烤樂。燒烤費用由每人$128起,有多款套餐可以選擇,如入住前未能確定是否到燒烤場燒烤,可以入住後再到燒烤場選購燒烤套餐也可。如果要預訂多人餐,就必需提早幾天預訂了!所有燒烤套餐都不需訂營時立即決定,入營前會有職員聯絡確認食物安排,十分細心。(由於燒烤場不得自攜食物及飲品,租用波子營或其他吹氣帳篷的朋友就緊記不要自行購買食物入營了!)

4 - hGGV0sE  6 - tfdbaW6

8 - offPm4P2 - 1XKEtHr9 -

 

而喜歡煮食的你也可以租用自助煮食區的設施下廚一顯身手($200/hr),營區會提供爐具及餐具,只需自備食材就可變身大廚!

 

立即預訂:

全透明波子營

半透明波子營

半透明一房一廳波子營

其他特色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