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一停●試一試 紅點

by Holimood

停一停●試一試 紅點

11820481_1504580149854571_2130705971_n(1)

紅點 厚多士


不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這種朋友,每餐都在計著卡路里。無論你嗌什麼食什麼,他們的開場白都是:你唔係諗住食炸髀連皮呀嗎?你知唔知多士上面D煉奶有幾多卡?

其實有煉奶同無煉奶有差很遠嗎?食去左皮既炸髀會令你瘦嗎?不會!但重點是食沒有皮的炸髀,我會抑鬱……下次食極邪惡食物時,如果朋友再判官上身。切記先對他反個大白眼,緩緩地講一句 why you are so thick toast ? (回正題)咖啡是小編的最愛,但看到這裏竟然有咖啡厚多士,還要是特厚?!當然要停下試一試。
店員推介我吃這裏的厚多士,端來了後真的嚇了一跳!這厚多士足足有4寸厚,剛剛炸好,彷彿油還有些滾。最喜歡的是它不會很甜,但很香,咖啡味不會蓋過多士的味道。看著放在上面的牛油慢慢地溶,心也跟著溶下去。
不喜歡咖啡味地朋友不用擔心,你可選擇不同地餡料,如朱古力、椰香、花生還有香港人最愛的綠茶。

地址:長洲新興街65號地下
電話:2981 030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8:00-21:00
平均消費:$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