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浮潛好去處+專業潛水課程

by Holimood

浮潛是不少人喜愛的夏日活動,無得出國旅行,香港變咗愈來愈多人去浮潛去親近海洋生物,浮潛比想像中簡單,就算不諳水性及沒有潛水牌的人都可以浮潛,連小朋友都可以玩架〜在香港浮潛都有很多靚水域,玻璃水底和水質好的地方。今日小編就介紹幾個浮潛好去處比大家,等大家可以把握呢個夏天去體驗浮潛!

1. 超靚水域-東平洲

東平洲位於大鵬灣,有浮潛天堂之名,浮潛可以見到各式各樣的珊瑚群落同繁茂的海藻床,有多過60種各式各樣的品種,在附近海岸有褐藻、綠藻及紅藻等。

東平洲有多個熱門的浮潛地,包括阿媽灣、阿爺灣及王爺角,想欣賞靚景及繁茂和顏色豐富的海藻林就要去龍落水,不要錯過可以親近海洋的機會。

東坪洲就如一個自然海洋生態博物館,有很豐富的生態資源,除了有多種的珊瑚和海藻,更有多達130種魚類,令到你大開眼界,飽覽東平洲的大自然生態。

交通:在港鐵大學站步行約15分鐘至馬料水碼頭 -> 轉乘渡輪(約90分鐘),只有週末及公眾假期有船,緊記要留意開船時間!

2. 白腊生態浮潛遊日程

喜歡陽光與海灘的你,小編非常推薦參加 Holimood 白腊生態浮潛遊,行程非常豐富,令你體驗更多不一樣的新事物。

大家可以報呢個行程由朝玩到晚,活動將按浮潛先後次序分組,客人會隨機安排分爲上午浮潛組別A或下午浮潛組別B。

客人將會乘坐專業潛水船出海,隨團由專業導遊接待,並由PADI專業潛水領袖講解潛點特式、浮潛理論、海洋生態、浮潛裝備使用及安全守則等,整個浮潛過程均有潛水領袖照顧。而且行程已包括所需的浮潛裝備 & 平安保險10萬(包括2019冠狀病毒病保障),確保玩得開心又放心。

白腊灣有好多魚群,只要落到水就會睇到一群群魚游過~  望住張相小編淨係諗起一句歌詞「看著那海龜水中游,慢慢的爬在沙灘上,數著浪花一朵朵」

#打卡景點

浮潛完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各位可以到處周圍影相打卡。白腊灣水清沙幼,周圍都係一輻畫~ 見到眼前的景色,所以煩惱一掃而空,讓人只想全程投入於這個隱世秘境~
立即看: 【西貢-白腊生態浮潛一天遊(包農村風味自助式午餐)】 – 白腊生態浮潛預訂平台

2. 西貢獨木舟加浮潛體驗

#1 香港後花園-西貢

香港也有水像玻璃一樣清的潛水地方,有著香港後花園之稱的西貢是玩水的必選地點,同朋友一齊玩獨木舟及浮潛是個很特別的體驗〜教練會在陸上教授基本安全知識及獨木舟知識,然後就比你嘗試去划行,同朋友一齊嘗試新體驗最好不過。在西貢海下嘗試最潮的水上活動,包你玩到盡興!

在海上划獨木舟,再在海裹用一個不一樣的角度觀看大自然,學習基本海洋生物知識,有靚景打卡同時又可以學到獨木舟知識!

玩完獨木舟教練就會教大家浮潛,西貢水清沙幼,水質真係好好,小編一路浮潛的時候都被啲水質震撼到,真係好清啊!假日比自己親親大自然真係唔錯。

立即看: 【西貢-獨木舟加浮潛體驗班 】 – 獨木舟&浮潛遊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2 潛水天堂-綠蛋島

西貢一直享有「潛水天堂」的美譽,蘊藏八十多種的珊瑚、二百多種魚類!特別係綠蛋島,個到啲水清到好似玻璃咁,啱晒浮潛睇魚仔同珊瑚! 不妨去體驗一下。

專業潛水領袖會講解如何佩戴呼吸管及眼罩,浮潛要注意的事情,記得要留心聼教練講嘅野,避免意外發生~ 同埋因爲潛水船去到綠蛋島會擱淺,所以客人會轉乘小艇再開始浮潛。

浮潛完咗回程時,潛水船會經過綠色景點橋嘴島,客人可以在船上遠眺這個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

立即看: 【綠蛋島浮潛打卡一日游(連cafe消費卷) 】 – 浮潛遊以及特色住宿預訂平台

查看更多:
綠蛋島
水上活動
獨木舟
戶外及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