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van Hong Kong
趁著夏天,周末喺屋企無所事事,有咩好玩?
「去離島度假﹖仲細咩﹗不如加多幾百,買張機票近近地去個旅行更開心。」
離島旅遊曾經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還記起中學時期的三日兩夜宿營,一班朋友圍威喂,踏單車環島遊、夜晚嬉嬉哈哈玩true or dare……只是長大後,大家也不願屈就在那鬧鬼的度假村落、又舊又霉的小屋。
今次編輯就帶大家重溫舊時回憶,一班老友露營之餘,反轉傳統,試試近期熱爆的特色露營車!
露營車負責人Tony於外國讀書時很喜歡Car Camping,索性把 Caravan 引入香港,安置在塘福,放置於大草地上,車的四周學足外國加入木圍欄和木椅,周邊的農場樹木增添自然感。
4部露營車分為大、 中及小型,分別可供2至4人、4至6人租住,車內基本設計相近,五臟俱全,廳、廚房、浴室、廁所、睡床,以木為主的傢俬、地板等等。
一走入車廂,感覺非常舒適,皆因內裡設備一應俱全,除了焗爐、雪櫃、微波爐和電視之外,小型車的梳化更能「變身」成為床鋪,最難得是車窗設有防蚊網,即使開窗也不用怕晚上被蚊蟲滋擾!炎炎夏日,在野外也可以隨時飲到冰凍飲料、嘆到冷氣,感覺就如在家一樣!

 

一放低行裝,一班朋友可以在草地上放風箏、打羽毛球、玩飛碟等等,想親親大自然的,可以到營地附近的農田走一走,若果想感受陽光與海灘,可以步行二十分鐘 到長沙海灘,進行各類型刺激又好玩的水上活動!露營車附近的環境寧靜,車門可以隨時鎖上,私隱度及安全性很高,大家就可以玩得安樂啦!

 

 

玩完一整日,肚餓的話,晚上可以選擇在露營車裡煮飯仔,又或者可以到外面燒烤、聊天,能夠與三五知己在繁囂都市下與夜星大被同眠,絕對值回票價!

 

查詢:

http://holimood.com.hk/Carava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