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cco Restaurant – 長洲驚喜印泰菜

by 拍拖好去處
Morocco's Restaurant
入夜後以為長洲是寂靜一片,誰知發現新興海傍街原來還有很多餐廳非常熱鬧,其中最吸引我們眼球的就是裝潢充滿中東情調,帶點地中海風情的 Morocco。
Morocco,名字滿有地中海色彩,但提供的卻是印度泰國菜,老闆Harry説是因為接手餐廳時店名已是Morocco,感覺長洲人對店名有感情,所以一直沒有改名字,沒想到外國人到小島開舖也有顧念到保留一些小島情懐=]
老闆很熱情,一直在為不同顧客張羅吃些什麼,Henry為我們推介了幾款式他的拿手小菜。先來了芒果奶昔和玫瑰奶昔,兩杯奶昔酸酸甜甜,在正餐前先為我們醒醒胃。
然後是鐵板燒烤魚,魚帶咖喱及香草味,外層乾身中心軟滑,熱辣辣伴著洋蔥一起吃非常鮮美。

另外一款我們很喜歡的是香料烤雞肉咖哩 (Masala),這款其實並非咖喱,而是一種由蕃茄、薯仔、乳酪、香草等混合而成的醬汁,味道甜而不辣;跟烤雞是一個完美的結合!

這裡的蒜蓉烤餅做得香口鬆脆也不油膩,遠遠聞到已經令人垂涎三尺,沾上Masala一起吃是非常的惹味!

最後是蝦醬炒飯,這個源自泰式的炒飯,在Morocco造得更精緻好味,混合肉鬆、泰式臘腸一起吃也很不錯。

蒜蓉炒西蘭花、燒豬頸肉也可一試。

Morocco已成為長洲人最愛外國餐廳,我們認為除了它的菜式做得好外,熱情好客的尼泊爾籍老闆Harry實在居功不少。誠意推薦Couple們在長洲找吃時試試Morocco,記得找Harry喔!
Morocco’s
地址:長洲新興海旁街71號地下
平均消費:$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