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之選-嚴選4個天空之鏡勝地】

想影天空之鏡,同朋友/伴侶打個靚卡,其實香港18區有不少隱世地方可以比大家影到「天空之鏡」的美照,趁依家天氣開始入秋無咁熱,不妨約埋朋友、家人去發掘更多香港的美景。今日小編就嚴選4個值得去的天空之鏡勝地,等大家去影輯靚相。

1. 流水響-粉嶺

流水響位於香港新界東北八仙嶺郊野公園,流水響水塘是郊遊勝地,2小時就能行完整條郊遊徑,是新手都能輕鬆上手的路徑。秋冬季沿路還會見到紅葉及芒草,很值得去欣賞。

水塘湖面平靜如鏡面。在秋冬去時,流水響水塘會中映照出落羽松紅葉及白千層的樹林倒影,景觀十分優美,猶如一面「天空之鏡」,因此成為香港熱門打卡景點及賞紅葉景點之一。

交通:
粉嶺地鐵站 -> 綠色小巴52B(鶴藪村下車),起點於流水響道/鶴藪道迴旋處下車

2. 迪欣湖-迪士尼

去迪欣湖除了去野餐之外,呢到都有個隱世的天空之鏡,不過可能要花少少時間揾佢位置出黎,需要步行到湖邊一段由石頭推砌的小路,就能看到天空之鏡的靚景。

圖片授權:instagram

咁靚的絕世美景真的很適合一家大細、朋友及伴侶一起來打卡,渡過一個浪漫舒適的週末。

交通:
巴士-> 去到青馬收費廣場落車 -> 再轉R8巴士到迪欣湖
地鐵-> 迪士尼站落車

3. 大生圍-元朗

圖片來源:元朗屋網

位於元朗的大生圍是一個小漁村,村內有個隱世美景的天空之鏡,是由多幅魚塘形成,日落時更顯優美,打卡非常一流。

小漁村格外寧靜,農村的地區在香港愈來愈少,因此假日到這裏一日遊是個不錯的選擇,讓自己親親大自然,讓身心都放鬆一下,遠離塵囂去感受生活。

交通:
輕鐵至大棠路站 -> 福康街36號綠色專線小巴(約10-15分鐘) -> 大生圍

4. WeCamp逢吉鄉-元朗

營地位於元朗八鄉元朗逢吉鄉新村,群山環繞,遠離煩囂。營地主要分為三個營區,野外露營區、汽車露營區,豪華印第安露營區,令營友有不一樣的戶外生活,享受樂趣。

營區有個special area, 位於魚塘正中間位置,而且獨立享用,不受任何人影響,可以在這裡任影相打卡,日落時影的逆光更加美麗,倒影透過魚塘反映,可以拍到天人合一的感覺。

另外Holimood現提供露營連場地佈置服務套餐,在special area為你佈置一個華麗高貴的野餐場地,咁靚的環境真係好適合打卡。

立即看:【魚塘中心 獨享專屬打咭野餐體驗 高度私人空間】WeCamp 逢吉鄉 – Special Area預訂平台

查看更多:WeCamp

查看更多:
露營車
Glamping 及露營

相關文章:
【私人營地大合集 最強2021露營營地攻略】
【2021香港豪華露營Glamping體驗】
【香港Glamping攻略】5種特色露營帳篷款式介紹

Related posts

2024香港演唱會時間表|21個演唱會名單、MIRROR、COLLOR

【中環海濱活動2024時間表】戶外音樂節、演唱會、EDM活動

【寵物友善2024】22個香港寵物友善餐廳/商場/戶外場所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