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露營車2022】4大露營車+Glamping營地大比拼!

秋高氣爽,不少人都會選擇去露營,最受歡迎和熱門的選擇就一定是露營車!車內一應俱全,啱晒想去露營但又怕麻煩的懶人~但這麼多的選擇怎麼選?各個營地又有甚麼分別?露營車設施有甚麼不同?價錢如何?今次 Holimood 小編就整合了四大香港Glamping營地介紹給大家!

#1 Long Coast Seasports 浪高長岸

浪高長岸(LCS)位於大嶼山下長沙村。露營地位置於最美麗、最寬敞的海濱環境之一,為客人提供異國風情的度假體驗,並提供廣泛的海上運動活動,以滿足所有冒險運動愛好者和自然愛好者的喜愛!

露營車款式

露營車連水上活動套票」:可住人數 2-4人;一張雙人床 + 一張碌架床;$1399起

車內三邊都有窗戶,視線廣闊,翠綠的大自然景觀映入眼簾~

養帶寵物的你,不想拋低主子,想帶同主子一起入住就要另外比寵物留宿費($100/每隻/每晚)。

露營車配備豪華睡墊、寢具、露營燈、傢俬、冰箱、基本餐具、戶外傢具以及完善的儲物和公用衛浴配套,還有變頻式冷暖氣,冬天去露營都不怕凍親,包你有個五星級的Glamping 體驗!

浪高長岸營地設施

營地鄰近下長沙沙灘,5分鐘便可走到沙灘,閒時到岸邊看著浪花一朵朵,聽聽大海的聲音非常悠閒,很有度假的感覺~

另外露營車套票已包括免費使用非機動水上活動,例如獨木舟、人體衝浪板、軟身滑浪板、淺水衝浪板、初級滑浪風帆及直立滑浪板,喜歡水上活動的你一定值回票價!

還有提供貯物、沖身設施、救生衣,玩的時候也更安心~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小朋友不想下水的話也可以到營地的休憩設施玩耍,有小孩子最愛的滑梯和彈床,放電一流!

立即看:浪高長岸

#2 Park Nature 世外公園露營車

PARK Nature世外公園位於元朗錦田逢吉鄉,佔地十萬平方呎,是香港絕少有的私人戶外草地提供不同特色的露營車體驗,適合情侶、家庭或朋友入住,還可以帶毛孩子一起度假~ 營地鄰近有雞公山林村郊野公園和南生圍,可以和同伴一起去親親大自然,看日落、行山和生態旅遊。

露營車款式

營地提供多款不同大小的露營車:

1) 「Park Nature英式露營車」(2-4人) 一張雙人床 + 一張雙人梳化床$2199起

2) 「Park Nature藍色寵物露營車」(2-4人)一張雙人床 + 一張雙人梳化床;$1999起
Park Nature黃色寵物露營車」(3人)」 一張雙人床 + 一張雙人梳化床;$1799起

藍色同黃色車可以帶寵物,有寵物的朋友就不可以錯過!

3) Park Nature 民族風露營車」(2-3人)一張梳化床 + 一張雙人床;$1599起
Park Nature 簡約風露營車」(2-3人)」 一張梳化床 + 一張雙人床;$1599起
Park Nature 摩洛哥風露營車」(2-3人)」 一張梳化床 + 一張雙人床;$1599起

這幾款露營車有著不同的特色風格,每個角落都有小裝飾佈置,配合主題,很有心思,打卡影相都好靚,同藍色、黃色車一樣,都可以帶寵物。

4) 「Park Nature觀星露營車」(2-6人)一張碌架床 + 一張雙人床 + 一張雙人梳化床;$2399起

5) 「Park Nature 小型露營車 」(4人)一張碌架床 + 一張雙人床 + 戶外庭園;$1999起

Park Nature 露營車設備

車內環境舒適,有齊雙人床、梳化床、洗手間、雪櫃、微波爐等,設備齊全。

觀星露營車款有配有一個超大型的弧形玻璃窗,左右兩旁有著落地玻璃窗,晚上可躺在床上觀賞星空。

露營車內更設有私人洗手間,不需要共同,乾淨衛生,而且有提供風筒!客廳內9小型「廚房」提供熱水煲、洗手盆、餐具、紙巾等等。

不過,因消防規定,露營車內則不能煮食,如果想煮食就要到戶外啦~ 客人可以加 $300租用爐具 (包括燒烤爐、煮食爐及gas),那麼就可以自帶燒烤食材,烹調美食!

Park Nature 營地設施

營地附近有不少景點,客人可租用單車外出 (單車租金四小時 $70;全日 $100)。如果肚餓也可以到營地內的銀色士多車買杯麵、薯片零食、各款酒精及非酒精飲品。

露營車外有一大片草地,放電一流,一家人一班朋友和寵物跑跑跳跳一定夠。如有需要更可向營地加租小木屋Party Room,房間最多可容納20人,更會提供多款Board Games、麻雀、足球、 KTV影院等等。

園內亦有提供停車場,開車入營地都無問題!

立即看:Park Nature

#3 貝澳露營車 JK Club

貝澳露營車位處於大嶼山貝澳,由東涌乘坐巴士車程約30分鐘,營地更提供免費專車接送去程 [貝澳 –> 長沙],如有需要可事先預約,並於指定時間在指定地點上車,非常方便~

貝澳露營車適合情侶﹑家庭﹑一眾好友或團體體驗,可另租帳篷,加至6人。營地鄰近水牛田,而且營地範圍內有大草地,適合戶外活動,旁邊還有貝澳沙灘,是黃昏觀賞迷人日落景致的好地方。

露營車款式

營地總共有四款不同大小的營車:
1) 「貝澳露營車小型露營車」(2人)一張雙人梳化床 ;$1399起

2) 「貝澳露營車中型家庭露營車」(2-4人)」 一張雙人床 + 一張雙人梳化床;$1999起

3) 「貝澳露營車中型家庭露營車」(2-5人)一張碌架床 + 一張雙人梳化床 + 一張單人梳化床;$1999起

6) 「貝澳露營車6人家庭露營車」(6人)兩張單人碌架床 + 一張雙人床 / 一張上單下雙碌架床 + 一張單人沙發 + 一張雙人床 ;$1999起

貝澳露營車設備簡介

6人家庭露營車全新登場,車內設計簡約舒適,配備玻璃天幕,讓你躺在床上沉醉於繁星的環抱。

露營車的配套豪華齊全,車內都有齊基本家具,如Wifi、冰箱、冷暖氣、冰箱、餐具、沐浴間等,所有物品一應俱全。

露營車內不得煮食,但客人可額外付$300租用燒烤設施及煮食工具,包括炭爐、煲、炭爐用鐵板卡式、爐連氣、邊爐煲、燒烤枱一張、燒烤炭、網、燒烤夾、蜜糖,到時在車外想燒烤、整煲仔飯都得!

JK Club 營地設施

露營車背山面海,車出面有一大片草地,風景超美,加上群山環繞,環境非常舒服~

營內有不同的休閒設施,有波波池、彈床等等,小朋友見到一定很開心!

還有健身器材、吊椅等,大人都不怕悶,可以在這裡盡情嘆足全日!

營地還有飼養小山羊和小白兔,可以近距離親親小動物~牠們都很可愛,喜歡小動物的露營家不能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b_nCqYVMo&t=75s

立即看:JK Club 貝澳露營車

#4 屯門露營車

露營車位於屯門,全新家庭式露營營區佔地約2萬尺,營地有全新草地,環境清幽,十分舒適,亦都是屯門唯一的露營車場!客人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到營地,非常方便。

露營車款式

營地提供 2 款不同大小的露營車:

4人露營車」(2-4人)兩張雙人床;$1600 起
4-6人露營車」(建議最多4位大人加2位小童入住)」 一張雙人床 + 兩張單人床 + 一張雙人沙發床;$1800 起

露營車設備

車內空間闊落,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坐在大梳化上聊聊天、望望外邊優美的環境,過上愜意的一天~

露營車配備基本設備,包括冷氣、煮食煲、電熱水爐、WIFI、供應充電裝置、雪櫃。不過要注意的是露營車洗手間並不開放,要使用共用洗手間及浴室,雖然是公共的但環境整潔、通風良好。

地設施

如果想在營地煮食,營地亦有提供BBQ爐、電磁爐、額外電力租借,甚至是投射設備都有!只要自備有HDMI輸出的播放器或遊戲機和轉接頭就可以和一班朋友在戶外Netflix和打機~ 簡直是聚會必選營地!

營地亦設有多個收費停車位 ($100/每輛),步行距離少於1分鐘,位置先到先得,如駕駛汽車前住營地,就要早一點通知營地啦~

立即看:稻場 Art Farm

查看更多:
露營車
Glamping 及露營

相關文章:
【私人營地大合集 最強2022露營營地攻略】
【2022香港豪華露營Glamping體驗】
【香港Glamping攻略】5種特色露營帳篷款式介紹

Related posts

【行山好去處2024】10大新手易行路線/靚景情侶郊遊之選

2024香港演唱會時間表|21個演唱會名單、MIRROR、COLLOR

【中環海濱活動2024時間表】戶外音樂節、演唱會、EDM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