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的最新安排 The latest arrangement in response to Covid19 pandemic

by Holimood
因應新冠肺炎的最新安排

網站大部份之服務 ( 餐飲直送、酒店Staycation、渡假屋及租車服務 ) 均不會受疫情影響而取消。只有 部分營地服務 因政府政策而會有特別安排,被影響的相關客人會個別收到電郵書面通知。如沒有收到通知的客人,即表示預訂可如常出發,唯請遵守網站產品頁面內的最新防疫政策。

因疫情而取消活動之安排(僅限收到電郵通知而取消之活動):

如早前因疫情影響(服務日期由2月8日至4月20日)收到電郵通知需取消服務或改期的預訂。為方便客人改期,Holimood 會以發放積分 (Holimood Points) 的形式, 退回同等價值的積分至客戶的戶口,可以用積分在網站上彈性自助地再次預訂任何Holimood的服務。客人可以使用積分自助下單而毋須再聯絡客服改期。而因疫情為各位造成的不便,Holimood希望在疫情中爲你送上小小心意,同時會額外送上10%的積分至受影響的賬戶。

其餘未受影響之活動皆根據活動之條款及細則正常進行。如客人沒收到特別之電郵通知,客人毋需聯絡客服查詢。

有關獲取及使用積分方法:

客人只需登入網站後按此,即可查閱「可用積分」。

所付費用同等價值的Holimood Points 1年有效期
額外10% Holimood Points 1個月有效期

積分只適用於www.holimood.com 網站內使用,逾期未有使用者當放棄論。

當在網站再次進行預訂時,於「使用積分」一欄向右拉按鈕至是次想抵消的金額,積分即可當金錢使用,簡單又彈性。

預訂後染疫之提醒及風險:

如早前因疫情影響,收到電郵通知需取消服務或改期的預訂,Holimood 會以發放積分 (Holimood Points) 的形式, 退回同等價值有鑒於疫情關係,客人進行預訂前,請參閱網頁上的服務條款,審慎考慮疫情及防疫措施收緊後所帶來的影響,並承擔相關之風險才進行預訂。同時客人必須遵從政府及場地之防疫措施,包括並不限於出示針咭、限聚令、安心出行等等。如客人出發前發現不幸染疫、成為密切接觸者或住所被圍封强檢等,而需要申請取消預訂或改期,客人仍必須跟從產品頁面上「取消政策」的服務條款及細則辦理。

特別客服安排:

客人如有任何預訂問題皆可以以電郵 cs@holimood.com 或 WhatsApp +852 54039901 聯絡客服。由於目前查詢眾多,請客人耐心等候回覆。4月20日前電話熱線將會暫時停止服務。Holimood 前線客服團隊正緊守崗位,用最大努力去處理每個查詢。我們各位同事與各位香港市民一樣,日常工作、生活都同樣有所不便。希望大家體諒耐心等候,共渡時艱,stay healthy and safe!

常見問題: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我的預訂會被取消嗎? 

網站大部份之服務 ( 餐飲直送、酒店Staycation、渡假屋及租車服務 ) 均不會受疫情影響而取消。被影響的相關客人會個別收到電郵書面通知。如沒有收到通知的客人,即表示預訂可如常出發,唯請遵守網站產品頁面上「注意事項」內的最新防疫政策。

我/家人確診或成為密切接觸者又或大廈圍封,可以安排取消或退款嗎?

客人預約前應已審慎考慮疫情及防疫措施可能所帶來的影響,及承擔相關之風險。如客人出發前希望申請取消預訂或改期,客人仍必須跟從產品頁面上「取消政策」的服務條款及細則去辦理。

如何得知前往服務之場所是否需要用安心出行或出示接種疫苗記錄? 如未接種疫苗可以前往嗎?

客人歡迎查閱網站產品頁面內的最新防疫政策。請必須遵從政府及場地之防疫措施,包括並不限於出示針咭、限聚令、安心出行等等。

我並沒有收到電郵通知訂單受疫情影響, 不過想了解露營車/ 渡假屋等等是否一定不會觸犯限聚令?

客人於任何情形下、任何場所都需要遵從政府限聚令。請預訂時審慎考慮疫情及防疫措施可能所帶來的影響,及承擔相關之風險。如客人預訂後,因防疫措施收緊而希望更改預訂,就請跟從產品頁面上「取消政策」的服務條款及細則辦理。

我可以如何找到已預訂場所的最新防疫措施?

網站產品頁面內會列明的最新防疫政策安排。

[21/03/2022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