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香港好去處】冬季戶外活動合集

by Holimood

冬天特別多節日同假期,又有聖誕節,又有新年、農曆新年等,唔知大家有無諗好係假期做咩呢~Holimood 小編整理咗冬季戶外活動合集,介紹唔同類型活動比大家去玩,包括高爾夫球、行山團、露營團、高空飛索、船屋等等,不論大人小朋友都會玩到樂而忘返!

1. 解鎖新技能之選 ── 哥爾夫球初體驗

新一年快到了,不如做一些未曾做過又特別的活動啦。你有沒有幻想過自己像個專業高爾夫球手般揮杆?這個哥爾夫球體驗班讓你在一個有趣和安全的環境中體驗哥爾夫球,即使是新手也能立即上手!

費用已包括教練費用、租用球桿和球道費用。教練於英國及香港教授哥爾夫球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以輕鬆方式來講解,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能在趣味中學習!在專業教練將的指導下,參加者會學識正確的握桿方法、站姿、瞄球及準備姿勢,認識揮捍動作及如何紥實地擊出漂亮的一球!

大埔珀麗哥爾夫球會面向吐露港,環境清幽,讓你於群山環繞中感受自然氣息,更能投入高爾夫球的樂趣。

立即看: 【解鎖新技能】哥爾夫球初體驗

2. 森系之選 ── 行山

作為行山新手,想找難度低、風景宜人的地方,但又不知怎樣規劃行山路線?這個個山系新手體驗班就最適合你!

新手體驗團全程由專業教練帶團,沿路會看顧大家的進度、身體狀況,帶你輕鬆發掘香港不同的美景,不怕擔心安全問題!
行程包括:1️⃣ 閱讀地圖、天氣及事故應變基本技巧及知識 2️⃣ 山上安全指導 3️⃣️ 野外午餐體驗(需自備pack lunch)4️⃣️ 景點/ 打卡點導賞,保證你有美好的體驗!

行山團路線輕鬆好玩 (視乎人數安排),例如行上窰 -> 曝罟灣 -> 排頭敦,觀賞萬宜水庫景色;北潭凹 -> 大灘,觀賞猴塘溪瀑布;烏郊騰 -> 三椏村,參觀荔枝窩田園風景等等,所有路線的風景都非常優美。

如果有一大班朋友想一起去行山的話,可參加私人包團上限為14人。只有自己一人也可以參加,混搭其他團友一齊玩,行山之餘又可以認識新朋友,說不定會找到朋友下次再一起約出來行!

立即看: 【 行山體驗團】 山系新手一日體驗團 – 專業教練帶團

3. 親親大自然之選 ── 露營 X 直立板

秋冬其中一個必做活動當然就是露營啦,如果你是露營新手或是想透過露營認識一班全新的朋友,小編推薦你參加露營新手兩日一夜體驗營!

活動由擁有豐富行山經驗及多年戶外活動帶團經驗的教練帶領,教練曾開發很多本地行山路線,亦挑戰過海外6000m+雪山,所以跟著他去玩絕對不會有錯,令你享受大自然樂趣之餘,玩得開心又放心!

教練會向參加者介紹基本露營知識及場地須知,並會詳細講解如何安全使用煮食用具及營具,盡量照顧每一位團友的需要,包你露營一次就上手!行程中更加入直立板體驗活動,同樣有專業教練帶領,直立板操作簡單,容易上手,新手都可以樂在其中!

立即看:【露營新手兩日一夜體驗營】慢活郊友營 X 直立板體驗 – 連專業教練指導

4. 高空刺激之選 ── 空中飛索+沿繩下降+攀石

喜歡刺激、想東龍島挑戰自我的你,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東龍島空中飛索+沿繩下降+攀石活動!

參加者會先在西灣河碼頭集合,乘渡輪前往東龍島,再步行往岩壁。專業教練會先為大家講解安全需知、基本攀爬技巧及示範,寡著好安全帶、頭盔、攀石器材及裝備就會開始空中飛索+沿繩下降+攀石之旅!

東龍島位於清水灣半島以南,小島四面環海,景觀非常優美,海水非常清澈,而且是熱門攀岩聖地,在崖邊飽覽東龍島的風景和海景絕對是難忘的經歷。

除了攀岩外,參加者會在預先架設好的空中繩索,穿戴上與繩索相接的安全帶,享受在空中快速溜過的感覺!勇敢踏足懸崖邊緣,跨出勇氣一步,極速去到對岸的終點!以多角度欣賞香港海岸山崖間和壯觀遼闊的山林大海景觀,震撼你的眼球!

立即看: 【東龍島高空刺激!】東龍島空中飛索+沿繩下降+攀石活動

5. 奇景之選 ── 攀岩 X 獨木舟

這個活動將會以攀岩和獨木舟的方式遊覽吊鐘洲的大自然天然奇觀,是個十分值得探索的地方!

吊鐘洲是香港一個島嶼,位於滘西洲以南,吊鐘洲上有很多海浪侵蝕而成的海蝕洞、海岩柱、海蝕拱及海蝕隙等景觀,是香港地質公園的景點之一。

活動會先在西貢碼頭集合,再出發往吊鐘洲沙灘,抵達沙灘後再去吊鐘洲天然攀岩牆,教練會教大家穿上攀岩裝備及講解安全須知和攀岩技巧,然後便會進行野外攀岩。


午餐後就會開始開始獨木舟穿洞旅程,穿過東海四大奇洞之一的海蝕洞。你會使用獨木舟划過小石灘和小內灣,以獨特的角度從洞底望上去欣賞海蝕奇景,望到如此壯觀的景觀,簡直是不枉此行!

立即看: 【 西貢吊鐘洲】吊鐘洲攀岩+ 獨木舟穿洞團

6. 舒適之選 ── 冬日限定船屋Party Room

冬天特別多節日和假期,又有聖誕節,又有新年、農曆新年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找好地方和屋企人朋友Gathering未呢~ 如果未的話不妨考慮一下冬日限定海上Party Room啦!

船屋會停泊銅鑼灣避風塘內,你將會在絕色海景包圍之下平平穩穩地開party,不怕暈船浪!這個海上私人空間絕對是冬日必去的聚會好去處,Package有不同船款可供選擇,由平價海上Party room 到豪華船屋都有,低至平均$275,再贈送24罐汽水,玩足6個鐘,好抵玩!

船屋空間極大,設備齊全,可以玩盡卡啦ok、麻雀、啤牌,炒熱氣氛一流!部分船還有冷暖氣調節和獨立房間,讓你在冬天都過到一個暖烘烘的海上派對。

另外船上景觀開揚,可以盡覽灣仔會展一帶至遠處紅磡的景觀,還有靚靚節日燈飾~黃昏時分更加可以欣賞絕美日落!站在通爽的後陽台或前甲板上看特別有feel,真的很適合舉辦生日、聖誕、新年等派對慶祝聚會,不論大人小朋友都會玩到樂而忘返!

小編提提你,假期很快full booking,快點plan定就好預約啦!

立即看: 冬日限定船屋Party Room

查看更多:
戶外及運動

相關文章:
【2021香港租車全攻略】新手上路必看!
【私人營地大合集 最強2021露營營地攻略】
【一個人原來都可以盡興】5個充實自己的獨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