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Glamping攻略】5種特色露營帳篷款式介紹

by Holimood

特色帳篷平時聽得多,但到底有幾特色?不同露營帳篷各有不同的功能,款式多到不知道怎麼選擇,Holimood 小編精心挑選了五種最具特色的露營帳篷介紹比大家,看完文章就知道哪一款適合自己啦!

#1 小屋式帳篷 ── 聚會之選

這類帳篷側邊垂直,屋簷高,呈長方形狀,和其他圓形或較短的帳篷相比,小屋式帳篷有寬敞的空間,走動和活動空間很充足,最大可容納至六人,很適合一大班人去玩。

位處於大嶼山下長沙的浪高長岸營地有提供南非營屋連水上活動套票,別具異國風情的南非營屋配備豪華睡墊、寢具、傢俬、冷氣設備以及完善的儲物和公用衞浴配套。有冰涼的冷氣,夏天去玩一定不怕玩到大汗耷細汗啦!

套票包免費使用非機動水上活動,例如獨木舟、人體衝浪板、軟身滑浪板、淺水衝浪板、初級滑浪風帆及直立滑浪板,營地還提供貯物、沖身設施、救生衣、排球、沙灘玩具等,絕對令你消暑透心涼~

立即看:
小型南非營屋連水上活動套票(2-4人)
大型南非營屋連水上活動套票(6人)

#2 蒙古包帳篷 ── 民族風之選

蒙古包呈圓形結構,外型獨特,是遊牧民族中很常見的一種居住房子,遠自公元前六百年,遊牧民族繫其居所於馬背上,用木桿、牛皮、毛氈,繩索綑紮而建。蒙古包內部寬敞舒適,室內空氣流通,冬暖夏涼。

如果想體驗民族的生活,小編推薦你去長洲西園的蒙古包營。營地設於清優僻靜之地域,蒙古包營擁有獨特時尚復古的外型設計,頂部更設有圓頂天窗可觀星,讓你體驗遊牧民族的獨特文化,享用休閑忘返的歡樂時光。

每個蒙古包包含了時尚露營設備 (毛巾,拖鞋,浴室用品,DIY手作早餐),營內設有茶桌雅座,各營亦配備空調,冷熱水淋浴及獨立衛生間,為營友提供顯赫舒適的露營生活。

營內有不同玩樂設施及歷奇體驗適合不同年紀的人士參加,例如沿繩垂降體驗,草地障礙弓防箭等。

立即看: 長洲西園

#3 帆船帳篷 ── 時尚之選

帳篷以帆船造型為設計概念,外型時尚,內部空間寬敞,兩層式的帳幕有助阻隔陽光直接映射,抵禦夏日高溫,帆船帳篷簡直是夏天的首選。

白泥部落帆船營設有寬敞戶外及露天空間,今年5月才完成翻新重開,場地已進行過杜絕蚊蟲工程,務必減少場地蚊蟲數量。每個特色營帳均有冷暖氣、風扇、風筒、電陶爐、電熱水煲、獨立洗手間,令你有入住5星級酒店的體驗。

住客更可免費使用小量遊玩設施,包括巨型彈床、充氣嬉水池等。另外,營地有停車位,位置先到先得,一個營包一個免費車位。

立即看:白泥部落 Pastoral Glamping

#4 印第安帳篷 ── 打卡之選

印地安帳篷底部呈橢圓形,而且有高聳的尖頂,外觀時髦,怎樣拍照也很好看,這也是備受歡迎的原因。不只是外型漂亮,內部同樣有內涵,營內舒適,沒有壓迫感!

想感受印地安帳篷的魅力,全港獨家、香港首創的 WeCamp 露營區就不能錯過,營地位於元朗逢吉鄉新村,占地共15萬平方公尺,群山環繞,設有豪華印第安露營區。

露營區擁有獨特景觀,朝向魚塘邊觀景台,遠眺元朗雞公嶺,讓你在竹林底下體驗不一樣的露營生活、享受人生。營內亦配有獨立冷氣,讓你在夏天享受到五星級的 Glamping 露營體驗。客人可按照情況加租營具,例如露營枱、露營櫈、天幕等,還可額外加購場地佈置服務,使營內環境更有feel!

天氣好的話,魚塘面更會化作天空之鏡,形成水天一色的美景,影相都好靚呀~

查看更多:WeCamp

#5 測地線帳篷 ── 觀星之選

測地線帳篷的圓頂框架由縱橫交錯的三角形或多邊形組成,這使壓力能平均分布,因此圓頂設計的防風能力和排雨水很好。而帳內沒有營柱或其他結構,走動起來也更方便。

有不少營地都把測地線帳篷用作星空營,住客可在營內觀星。位於元朗的牧緣田里,讓你感受自由恬靜寫意生活,放慢煩囂的生活節拍。

營內的星空營最多可容納4人,房間配備有2張雙人床、茶几、坐墊、風扇等。在營内一打開窗簾就能看見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部分星空營有透明天幕,還你安躺在床上就能欣賞日月星晨,體驗豪華級觀星享受!

營地提供多種小孩遊玩設施免費使用,包括巨型跳彈床、單車、多功能組合滑梯,沙池等。

立即看:
牧緣田里

查看更多:
Glamping 及露營
露營

相關文章
[香港GLAMPING熱點: 五大露營營地推介] 懶人露營必讀的假日好去處
【2022人氣奢華車頂/CAR CAMPING /車中泊露營】 – 懶人必讀的3步露營攻略
【香港本地渡假推薦2022】5大露營車比拼!GLAMPING營地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