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觀塘吃喝玩樂全攻略】

by Holimood

「班觀塘人 未放工 就已經 心傷透」⋯⋯等等先,不用這麼灰,觀塘不只是塞車和多人,區內還有很多隱世玩樂的地方和活動,Holimood 小編已經安排好吃喝玩樂的行程,休閒打卡、刺激好玩的體驗都有齊!跟住小編的攻略去玩,幫你擺脫對觀塘的刻板印象~

#1 「the BackStreet街後」壁畫塗鴉

不知道大家經過觀塘工業區時,有沒有發現後巷牆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塗鴉呢?平日經常匆匆走過小巷,今次不妨慢下腳步,欣賞一下觀塘的塗鴉。

當年發展局把一條接一條的後巷化成壁畫畫布,邀請藝術家和中小學生在畫布上創作,希望活化後巷,減低大街的人流。塗鴉風格多變,富有趣味性,也很適合打卡!

#2 VR虛擬實境放題體驗

現在有很多工作室和店鋪都搬上了工業大廈,鍾意刺激好玩的你,小編就推薦你去體驗VR虛擬實境放題!VR虛擬實境體驗站提供超過400多款的最新虛擬實境VR體驗,帶你走入如幻似真的虛幻世界,穿越無限可能。

VR體驗動靜皆宜,既可置身於充滿挑戰的冒險世界,又可以登上4D x VR動感太空艙挑戰斷崖過山車,來一場膽量大考驗!體驗類型包括多人合作、多人對戰、運動、打喪屍、解迷、小朋友益智遊戲等等……適合任何年齡層,最適合帶同家人、朋友,或者伴侶一齊享受這個奇幻旅程!

整個VR體驗過程都會有專業駐房指導員帶領著你,向你推薦各款新奇好玩的VR遊戲,還會介紹每個遊戲玩法和操作,讓你能夠更容易上手,玩得過癮!

現在參加,每位參加者更可免費獲贈一次4D x VR動感太空艙體驗,感受刺激又真實的斷崖過山車體驗~

立即看:
VR虛擬實境 90分鐘放題體驗 (另送4D動感太空艙體驗)

#3 Café:The Artlab by Favilla

觀塘的cafe選擇非常多,是咖啡店的集中地,小編推薦這一間The Artlab by Favilla~ Café寬敞開揚,有著和風裝潢,以木質和柔和色調為主題,連餐牌都是木製,而且有一道仿障子門,整體環境悠閒輕鬆。

Café提供多款餐飲選擇,有便當、小食、全日早餐、蛋糕、咖啡等,食物即叫即製,更標榜食物不加味精,採用日本蛋及無添加麵包,食物好味又健康!

#4 志明橋

橫跨大業街的行人天橋,又叫志明橋,因為電影《志明與春嬌》成為一時熱潮,亦是歌曲《鍾無艷》MV其中一幕的取景地。

天橋位於偉業街,Z形的天橋外觀上清新、帶有美感,有著粉色主調;橋身兩旁亦設有一整排長方型的風口位,就像菲林底片上的一格格,有著一道道不同的風景。除了打卡影相一流外,在天橋上欣賞城市景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5 觀塘海濱花園野餐

去完志明橋,可以順路去觀塘海濱花園,坐在草地休息看海看日落,很休閒~

觀塘海濱花園面積大,海濱步道全長約一公里,在步道上可以近距離欣賞啟德郵輪碼頭,更可飽覽維多利亞港和鯉魚門的風光。今年更新增了音樂噴泉和互動嬉水區,遊人可以玩水玩樂。入夜後,特色塔樓光影舞動,配上繽紛色彩的燈光和水霧,海濱彌漫著夢幻氣氛。

如果想再chill點,小編建議大家在這邊野餐~帶上一塊野餐巾和食物就能野餐。如果沒有任何裝備,又或者沒有idea怎樣佈置的話,小編推薦選擇專業野餐佈置服務,專人會以不同的野餐道具佈置場地,例如野餐籃、野餐墊、木製小枱、精緻餐具,甚至帳蓬、乾花花束及蠟燭等。還有不同野餐風格可以選擇,包括純白、秋意或波西米亞,全部都好IG-able,可以瘋狂打卡!

佈置服務由佈置到清潔收拾都有專人負責,照顧得無微不至,同三五知己野餐無難度,包你享受到放鬆又夢幻的野餐體驗!

立即看:
閨蜜打咭之選 – 專業野餐佈置服務

查看更多:
戶外及運動
工作坊

相關文章:
【2022大埔週末食玩行山一日遊】
【2022夏日好去處】暑假親子活動攻略
【2022離島遊】東龍島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