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悠閒之旅】5大精選閨密必到好去處

by Holimood

繁忙的都市生活讓人喘不過氣來,趁著假期,不如和閨密散散心、拍拍照,消除疲勞之餘,又能促進彼此間的感情。但是不知道去哪裡好?Holimood 精心挑選了5個閨密必到好去處給大家,讓你和閨密一起去放鬆、打卡,創造更多屬於你們的回憶!

#1 專業野餐佈置服務

每次和閏密見面都會滔滔不絕,無論是談心或訴苦,找個舒服的空間是很重要,有沒有想過可以兩手空空地到郊外或草地上享受放鬆又夢幻的野餐體驗?

專人會以不同的野餐道具佈置場地,例如野餐籃、野餐墊、木製小枱、精緻餐具,甚至帳蓬、乾花花束及蠟燭等。全部道具無需自己準備,讓你跟一班閨密在市區輕鬆地享受夢幻的野餐體驗。

還有不同野餐風格可以選擇,如純白、秋意或波西米亞,讓你和閨密瘋狂打卡!

立即看: 專業野餐佈置服務

#2 美人魚喚醒體驗課程

不少女生都會幻想成為公主,現在有個很好的機會讓你夢想成真,和閨密一起變身成美人魚,配上美人魚的尾巴在水中優雅地游動,擺出姿態優美的動作。

小編小提示:就算不懂游泳或自由潛水都完全不是問題,專業教練會教導基本理論、岸上熱身和伸展及提供基本的水下美人魚運動技巧訓練。另外,如果擔心上身太過暴露,穿潛水衣都可以~

與閏密一起學習成為美人魚,在水中優雅地游動。
穿上課程免費送贈的legging舒適地熱身!

閏密一起擺pose享受在水中寧靜的時刻~

上課期間教練會幫參加者隨拍照片和影片,捕捉美人魚在水池中的優美時刻,記錄難忘的體驗。老師們打卡技巧一流,會在課堂中奮不顧身地爲你在水中拍照~

立即看: 美人魚喚醒體驗課程

#3 木製字母粒手作課程

市區人多車多,想相約閏密到離島遊玩,遠離煩囂,長洲是個受歡迎的選擇,除了吃大魚蛋、在沙灘漫步,還有可以體驗木製字母粒手作。

導師會指導參加者親手設計和繪畫不同的圖案,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木製字母粒。

用顏色記載屬於你們的時光~

快點和閨密在環境舒適的工作坊中,親自設計一份充滿回憶的專屬紀念品!

立即看: 木製字母粒手作課程

#4 印度傳統Henna體驗活動

我們提供印度彩繪體驗,有多款圖案選擇,圖案會停留在皮膚一個星期。

小編推薦可以和閨密選擇一樣或同系列的圖案,仿似擁有情侶彩繪,展示真摰的感情。

立即看: 印度傳統Henna體驗活動

#5 荔枝酒店

與閨密逛了一整天都累透了,要找個地方好好休息,小編推薦這間位於長洲東灣、環境幽靜的荔枝酒店,與碼頭相距5分鐘路程。

房間設計以木質元素為主,感覺溫馨,很有度假的感覺!想在日落美景前把酒言歡?荔枝酒店絕對是你和閨密的首選。

立即看: 【閨蜜/兄弟聚會】高級雙人套房連梳化 – 荔枝酒店 Lychee Sunset Hotel

查看更多:
情侶必試活動
工作坊

相關文章:
【2021夏日炎炎長洲之旅兩天一夜出走攻略】
【離島長洲2日1夜遊】- 嶄新玩樂體驗不一樣的香港
【2021沙灘好去處】5大必去推介|靚景沙灘及附近住宿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