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戶外瑜伽好去處】

by Holimood

瑜珈強調人與大自然萬物的連結,在一呼一吸之間運用身體伸展和放鬆,使身心與大自然結合在一起。除了在室內,香港戶外亦有很多好的環境讓人做瑜伽地方,草地、沙灘,甚至海中央都是不錯的選擇。等 Holimood 小編介紹5個戶外瑜珈好去處,讓你在繁忙中找到一絲平靜~

#1 添馬公園

添馬公園位於市區,方便前往,下班後去放鬆也可以。公園設計簡約雅致,景觀開揚,維港美景盡入眼簾。綠油油的草坪供遊人散步或閒坐,在草地上做瑜珈亦是個好的選擇。

添馬公園空間諾大,草皮的質素好,又可以飽覽維港的景色,曾經有不少大型瑜珈活動也在添馬公園舉行,是進行戶外瑜珈的好地點。

很多瑜珈姿勢的靈感來自大自然,在室外做瑜珈更能感受天地靈氣,身心得以放鬆舒展。舒緩都市壓力。

#2 海美灣

海美灣是一個小型的沙灘,位於青馬大橋和汀九橋的中間,平日較少人前住。在沙灘上望著兩座大橋來做瑜珈,是非常特別的經歷~

海美灣的沙很幼細,踏上去舒服,不會刺腳,除了在瑜珈墊上做瑜珈,小編也很推薦你嘗試赤足踏在沙上做瑜珈,直接用身體感受大地的氣息,享受大自然帶來的療癒功效。

#3 淺水灣

淺水灣因海灣水深較淺而得名,港島市區前往淺水灣也是非常方便快捷。泳灘寬大舒適,水清沙幼,除了在沙地上做瑜珈外,利用直立板在海中心做瑜珈也是一種新的戶外瑜珈玩法,未試過SUP Yoga 就要試試啦!

有國際級教練指導下體驗直立板瑜珈保證更安全,教練以生動教學方法,加入遊戲模式,讓參加者更投入體驗。參加者有靚景打卡的同時又可以學到直立板瑜珈的基本技巧,淺水灣水域較淺,而且平靜,很適合新手初次嘗試!

立即看:
【淺水灣】直立板瑜珈體驗班 – 連教練指導

#4 龍尾灘

大埔龍尾灘今年才啟用,滿足了附近居民對泳灘的需求,而市民又多了一個休閒娛樂好去處。除了新泳灘外,附近亦有玩水上活動的地方!讓你體驗在水上做出優雅的瑜珈動作。

水上直立板瑜珈體驗班由資深瑜珈導師及戶外教練帶導,參加者在直立板上做瑜珈伸展動作和學習呼吸技巧。在水中做瑜珈更有效提升你的靈敏度、平衡感,而且有助增強參加者與自然環境、同行者之間的連結,讓你和大自然融為一體~

日落時分還可以回到泳灘,在護沙堤上觀賞漂亮的夕陽,順便打卡!

立即看:
【大埔龍尾灘】水上直立板瑜珈體驗 – 連教練指導

#5 銀礦灣

如果想玩直立板瑜珈,又覺得市區太多人的話,梅窩銀礦灣也是個戶外瑜珈的好去處。一邊跟著導師的指示,一邊聽着海浪聲,一邊感受微風吹拂,壓力一掃而空。

導師會教授地面和水上瑜珈動作及呼吸技巧,亦會教授基本直立板技巧;將直立板結合瑜珈的原素,加上大自然舒適的環境,令學員更能體驗當中的樂趣。活動於淺水區教學,不諳水性的人或小朋友都可以參與,一家人一起體驗水上瑜珈的樂趣!

體驗班設散團和包團,自已去參與或是約齊一班朋友去玩都得!如果跟另一半參與,還可以挑戰更高難度的動作,一同做出浪漫的動作~

立即看:
【梅窩銀礦灣】SUP X YOGA 水上直立板瑜珈體驗 – 連教練指導

查看更多:
SUP yoga 直立板瑜伽
水上活動
戶外及運動

相關文章
【2021夏日水上活動推薦】各區直立板大比拼
【2021沙灘好去處】5大必去推介|靚景沙灘及附近住宿和活動
2021香港夏日刺激水上活動 | Surfing大比拼